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生活>品酷>文章页
沃尔沃S60敞篷版合成图曝光
字号:

类别: 时间: 2010-07-14 来源:奢侈品资讯网

标签:敞篷版 沃尔沃 EUCD 合成图 车顶

近日,沃尔沃S60的敞篷版——C60的渲染图片,在网上被公布出来,预计将在2012年上市,对手主要有奥迪A5和奔驰E级敞篷版。车顶采用了现在流行的硬顶敞篷,三段式折叠结构可以让顶棚的体积更加紧凑,从而使行李厢的空间更大。

  近日,沃尔沃S60的敞篷版——C60的渲染图片,在网上被公布出来,预计将在2012年上市,对手主要有奥迪A5和奔驰E级敞篷版。

  C60将建立在和S60相同的福特EUCD平台上,尺寸比沃尔沃的另一款敞篷车C70略大,这样将会提供更大的内部空间。

  C60在外观方面遵循了S60的设计风格,头部和尾部基本未做任何修改。车顶采用了现在流行的硬顶敞篷,三段式折叠结构可以让顶棚的体积更加紧凑,从而使行李厢的空间更大。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