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生活>汽车之友> 文章页
改款宝马X5到店实拍
字号:

类别: 时间: 2010-07-12 来源:网上车市网站 作者:韩威

标签:全景玻璃 iDrive i-Drive 实拍 宝马车型

在2010年的北京车展期间,BMW 第二代X5的中期改款车型亮相于展台,而近日记者从BMW中国方面获悉:第二代中期改款X5预计将于6月30日也就是今日将正式宣布在中国市场上市。宝马X5依旧保持经典风格,与老款车型相比变化不大,握感出色的方向盘可以提供足够好的转向。

宝马X5xDrive 35i尊贵版

  在2010年的北京车展期间,BMW 第二代X5的中期改款车型亮相于展台,而近日记者从BMW中国方面获悉:第二代中期改款X5预计将于6月30日也就是今日将正式宣布在中国市场上市。这款新车已经陆续抵达各授权经销商处,下面我们就一同来感受下这款新车。

  在外形的整体设计上,新老款X5其实没有什么区别,即便是在轮眉部分和侧面腰线部分也没有什么改变。看来这一代X5的确称得上是标准的“小该款”车型。整车轮廓依旧保持大气风格,侧面的腰线仍在原有的位置上,当然与其他宝马车型一样,给人感觉层次感很强,这也是宝马的特点之一。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