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生活>汽车之友> 文章页
售价近100万 日产豪华客车碧莲
字号:

类别: 时间: 2010-05-28 来源:网上车市网站 作者:李晓磊

标签:碧莲 日产 冷光仪表盘 厂商指导价 豪华客车

  高端小客车相信在中国地区还不被人熟知,大家还对这个领域比较陌生。日前日产旗下的高端小客车碧莲正式引入中国市场,并划入郑州日产的销售渠道,售价79.8万-97.8万。碧莲主要针对政府机构、机场VIP、礼宾车队、大型企业集团商务接待、军队等这样高端市场。同时记者也很有兴抢先感受到这款目前国内售价最贵的纯进口中巴车碧莲,下面就让我们去看看日产碧莲到底有何与众不同之处。

  一、日产碧莲-外观篇

  日产碧莲主要竞争对手为丰田COASTER(柯斯达),碧莲的车身尺寸达到了长6990mm,宽2075mm,高2635mm。日产碧莲在造型上没有任何夸张的地方,毕竟是一款商用为主的客车,在造型上还是要以内敛实用为主。客车基本都是这样方方正正的造型,日产碧莲在外形上显出高端的地方,就只有大面积的前风挡玻璃,以及侧车窗的一体式设计。

  日产碧莲的轴距达到了3690mm,确保了车内的宽敞空间。车身侧门为电动开启,并设有楼梯,方便乘客上下车辆。虽然车身长度很长,但我们能看到,碧莲的后轮比较靠前,这也让碧莲的转向半径仅6.6米,与其他同级车相比,在转向半径上更有优势。

  时尚的前脸配以弧面形的超宽大前挡风玻璃,可以为驾驶者提供良好的视野,转向时候驾驶员的盲区不是很大。超大的前挡风玻璃使得碧莲车头十分扎眼,由于碧莲的窗户都是密闭的,所以碧莲设置的换气扇,位于车头前部上方。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