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生活>品酷> 文章页
GUCCI ICON-TEMPORARY流动运动鞋
字号:

类别: 时间: 2010-05-25 来源:龙兮奢侈品网

标签:GUCCI ICON-TEMPORARY 运动鞋 I-Gucci 专卖店

  Gucci荣幸的宣布ICON-TEMPORARY流动运动鞋专卖店下一站将登陆Gucci日本新宿专门店,届时将推出由品牌创作总监Frida Giannini特别为该店设计的限量系列运动鞋。继流动运动鞋专卖店在纽约,迈阿密和伦敦的成功发布之后, 东京专卖店也会推出2款由Gucci创作总监Frida Giannini与获奖音乐家Mark Ronson二人共同设计的"Gucci Ronson" 限量版运动鞋。

  东京GUCCI ICON-TEMPORARY流动运动鞋专卖店开设在Gucci新宿专门店中层,销售期限从2010年6月12日到2010年7月4日。6月11日,音乐家Mark Ronson将在店内举办派对,庆祝东京流动运动鞋专卖店揭幕。

  GUCCI 创作总监 Frida Giannini设计的GUCCI ICON-TEMPORARY店铺以简洁时尚的亮白色为主调,周边饰以绿红绿袢带,效果瞩目突出。东京流动店的特色在于将最尖端的互动科技植入橱窗,令客人可以虚拟试穿最新款型。客人可在触摸式的面板挑选ICON-TEMPORARY运动鞋到自己的显示屏,放大或旋转图像,拍下自己的全身照片,并最终为自己的影像穿上所选运动鞋,并使用QR Code (Quick Response Code, 高速识读码)将自己喜欢的影像文件传送至手机。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