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品味人生 > 文章页
Gucci也能穿出运动风?

类别:品味人生时间: 2010-05-18

来源:时尚先生网

标签:GUCCI 造型师 Schwab 风格 男模

  说道品牌,每个品牌都有自己的特定的风格。比如,你穿Hugo Boss,你就一定不会想要穿出街头范儿;比如你穿LV,你肯定不是在追求韩版小男孩的气质。再比如说你穿Gucci,你相信Gucci也能穿出运动的风格么?

  本期为您带来本期大片,大玩Gucci的奢华本质,造型师Enrico Maris Volonte 在Gucci的2010春夏系列中挑选出其中意的款式,竟然打造出了一系列的休闲运动风格。由男模Arthur Daniyarov, Bruce Machando, Johannes Niermann, Luiz Afonso Schwab, Malte Paulsen 和 Theo Hall 联袂出演。

浏览(|评论(条)当前得分:收藏|推荐

我来说两句

您还没有登录,不能评论!登录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