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资讯 > 文章页
Gucci热心慈善 推特色手袋

类别:资讯时间: 2010-04-21

来源:PCLADY 作者:佚名

标签:GUCCI 手袋 sukey 助学 Schools

  Gucci与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的合作步入第六年,品牌欣然宣布推出“Gucci for UNICEF”特别款灰色“La Pelle Guccissima”Sukey 手袋。此款手袋将持续销售一年,每件商品销售收益的25%将捐助联合国儿童基金会「Schools for Africa」非洲助学计划。

  Gucci最畅销的Sukey手袋早就与Gucci为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筹款的活动密不可分。2008年2月6日,由Gucci品牌创作总监Frida Giannini联合主持的大型慈善筹款活动在纽约举行。通过门票销售和现场拍卖,该活动成功地为联合国儿童基金会「Schools for Africa」非洲助学计划筹得270万美元。拍得“Gucci Experience, Milan”的赢家, 有机会为一款Gucci手袋命名,“Sukey”便由此得来。随后,该手袋亦成为全世界最畅销的Gucci手袋之一。

  自2010年4月15日至2011年2月28日期间,这款“Gucci for UNICEF”Sukey手袋将在全球超过20个国家的Gucci专门店以及Gucci.com官方网站同步发售,零售价为1295美元。

浏览(|评论(条)当前得分:收藏|推荐

我来说两句

您还没有登录,不能评论!登录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