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品酷 > 文章页
雷克萨斯超跑-亮相北京车展 售价近600万

类别:品酷时间: 2010-04-20

来源:网上车市网站 作者:李晓磊

标签:雷克萨斯 北京车展 刹车卡钳 操纵模式 LFA

 

  2005年的东京国际车展上,雷克萨斯曾经推出一款高性能的运动概念车LFA,该车是雷克萨斯瞄准保时捷和法拉利的一款突破自我之作。在去年东京国际车展上,雷克萨斯正式推出了这款量产超级跑车。去年年底雷克萨斯正式公布该款在中国地区的售价598.8万元,不过遗憾的是该款车型是订单式生产,中国消费者早要到2012年才会正式看到该车的庐山真面目。但是今天我们从雷克萨斯官方获悉到,雷克萨斯LFA将会亮相本届2010北京国际车展。届时中国消费者将会提前领略到雷克萨斯超跑-LFA。

  雷克萨斯LFA搭载的为1LR-GSE 4.8L DOHC V10发动机,该发动机的输出功率为552hp(约合412千瓦),扭矩为480牛.米。这一发动机还应用了双VVT-i技术,同样长度的尾气排放管口以及40阀、12孔喷油嘴。其动力系统是与雅马哈共同合作开发的,并配置了10个单独的节气门。钛金属阀门、超轻摇臂也为该车的配置。

  与这款V10发动机相匹配的为后置六速自动顺序式变速箱,所输出动力将通过限滑差速器向后轮传输。该车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小时所需要的时间为3.7秒,最高时速可达325公里/小时。

浏览(|评论(条)当前得分:收藏|推荐

我来说两句

您还没有登录,不能评论!登录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