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生活>汽车之友> 文章页
帕加尼Zonda Tricolore亮相车展
字号:

类别: 时间: 2010-03-10 来源:贵人网 作者:未知

标签:帕加尼 ZondaCinque 车展 ZondaTricolore 扭矩峰值

  在本届日内瓦车展上,帕加尼发布了其基于Zonda的最后一款衍生车型---帕加尼ZondaTricolore。Tricolore是隶属意大利空军的著名飞行特技表演队,这款车以其名义而推出。在接下来,帕加尼将停止Zonda车系的研发,换代车型C9也已曝光,预计第一台量产版C9会在年底的法兰克福车展中亮相。

帕加尼ZondaTricolore

  确切的说,这款车是ZondaCinque的衍生车款,代表意大利的三色旗为车身拉花,引擎舱盖上方新增了一个类似战机垂直尾翼的扰流板,两侧新增了凸起的进风口。车身采用碳钛合金制造,拥有高强度、轻量化的特性。

帕加尼ZondaTricolore

  动力部分,帕加尼ZondaTricolore仍然搭载一台由AMG调教的7.3L V12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678匹,扭矩峰值为780牛米,配合6前速序列式变速箱,百公里加速仅为3.4秒,极速更可达350公里/小时。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