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专题

BNET Feature Package

The Great American Business Model

展会介绍

标签:车展 宝马 生活

本届车展将以“科技拓展未来”为主题,继续坚持“高品位、国际化、综合性”的定位,更加注重从各个层面提升展览的品质,为海内外来宾呈现最精彩的汽车行业盛会。 第六届广州汽车展总展览面积将达125,000平方米,与上届相比增长25%,首次使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A区全部13个展馆。

     第六届中国(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将于2008年11月19-25日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拉开帷幕(11月18日为媒体日)。
      本届车展将以“科技拓展未来”为主题,继续坚持“高品位、国际化、综合性”的定位,更加注重从各个层面提升展览的品质,为海内外来宾呈现最精彩的汽车行业盛会。
      第六届广州汽车展总展览面积将达125,000平方米,与上届相比增长25%,首次使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A区全部13个展馆。
     其中,乘用车展区展出面积85,000平方米,参展品牌更加完善,国内外知名企业均将携其最新产品、技术及概念登场亮相。莲花、大发、菲亚特、福田汽车等新面孔将首次出现。
     在汽车零部件及用品展区,日资汽车零部件采购专区的加入、国内地区展团的出现,使得广州汽车展专业展区的规模进一步扩大;400余家生产企业、预计40,000余名专业买家,将促使广州汽车展专业展区逐步成长为南中国最大的国际化采购平台
浏览(|评论(条)当前得分:收藏|推荐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