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生活>汽车之友> 文章页
车型时尚 动力强劲黑洞版奥迪面世
字号:

类别: 时间: 2010-01-21 来源:贵人网 作者:未知

标签:车型 TT-RS 时尚 隐形 奥迪汽车

  作为奥迪汽车家族中的一员,TT系列一直都表现的不温不火。在外形上要比A6、A8等车型更为时尚,在动力上则逊于R8的情况已经在改装技师的手中得到改观,文中将要介绍的这款TT-RS就在性能动力方面完全可以媲美自己的兄弟-R8。

  首先是外观部分,这辆TT改装车并未依照传统以靓丽的颜色来吸引眼球,全车都采用哑光黑漆喷涂。不仅可以在赛道之上凸显自己那低调的性能优势,也许对于前车的后视镜而言也拥有几分“隐形”的效果。

  整车没有过于追求外观套件的大量应用,仅仅是在车头车尾以及侧裙等几个重要部分替换上了符合高速竞赛要求的空力套件。前部加大的进气格栅面积也有效的提升了新鲜空气的流入量,对于降低水箱以及机油散热器等部分的高温功效显著。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