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生活>汽车之友> 文章页
东风本田思铂睿购车送全险 现车款色齐全
字号:

类别: 时间: 2010-01-21 来源:网上车市网站 作者:徐捷

标签:现车 全险 东风本田 车型 购车

  东风本田思铂在今年9月初正式上市,共推出了五款车型,售价为23.78万元—27.18万元。上市后一直备受关注,订单和销量也持续增加。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购买思铂睿车型送全险或折现,顶配版可节省近1万元。具体车型行情如下:

  据东风本田4S店销售人员介绍,目前购买思铂睿的消费者可节省保险开支,因车价的不同,全险费用有所不同,最高配置车型可节省保险费用近1万元,如果您选择在他处自行购买保险,4S店也可降赠送的全险折现。目前店内现车比较齐全,颜色以黑色、银色等现车供应,运动版有少量红色现车供应。购买豪华版和尊贵版如果加导航的话,另外需加1.2万元左右,相比而言导航版车型更为超值。如消费者有意购买,到店详谈会有更优惠的价格。北京地区各4S店由于订单不同,各店销售的现车颜色有所不同。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