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管理>市场营销>文章页
明锐互动总裁吕勇:2010年成为点子梦想公司
字号:

类别: 营销与市场管理 时间: 2010-01-13 来源:BNET商业英才网 作者:尹轶男

关键字:网络营销 商业模式 广告

明锐互动总裁吕勇在会中的采访中表示,公司在未来的三年中,在保持媒介业务的同时,还要把公司变成点子公司,要不断的为客户提供可以超出正常的营销投资回报率的营销点子或是营销方案。

Adworld互动营销世界于2010年1月8日在北京举行。明锐互动总裁吕勇在会中的采访中表示,公司已经对后三年的工作做了规划,不仅会继续保留媒介业务,还要跨入到创意和制作业务,还会跨入口碑营销这个行业。这两个分支业务上,考代理商和广告主最多的就是点子,而创意需要的是点子,口碑营销需要的也是点子。所以公司在未来的三年中,在保持媒介业务的同时,还要把公司变成点子公司,要不断的为客户提供可以超出正常的营销投资回报率的营销点子或是营销方案。

明锐互动总裁吕勇:2010年成为点子梦想公司
明锐互动总裁吕勇

吕总在互联网广告行业经验非常的丰富,在介绍Media contacts时讲到,目前全球有50多个国家,公司的业务用三个英文的D就可以概括,第一个D是“数字”,第二D是“直效营销”,第三D是“数据分析”,这就是公司所服务的主要范畴。公司有自己的工具叫Artimes,是一个数据分析平台。有了这个数据分析平台才能做这三个D的事情。国外的公司规模明显比国内大很多,主要客户基本分布在所有快速增长行业中,无论是快消还是奢侈品,像化妆品、BPI等等。还有金融、汽车、航空等领域的客户。公司在所有互动代理商里排名前三。简单讲,Media contacts在中国,第三年的业绩是第一年的十倍,公司状况还是不错的。

目前,在中国有全球性服务的客户,像瑞士信贷、像荷兰航空、笛卡浓等等。最大的客户是汽车行业的沃尔沃公司,这个客户Media contacts已经为他们服务了两年,起初是为他们提供互联网广告策划和购买的服务,现在还为他们提供CRM及他们的网站维护的服务。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广告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