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生活>商务宴请> 文章页
当麦当劳遇见奢侈品 顶级McDonald's
字号:

类别: 时间: 2009-12-21 来源:时尚伊人网

标签:McDonalds 麦当劳 Burberry ACCESS 米兰

McDonald's with Hermēs

  奢侈品牌和矿泉水的合作你也许听说过,但是他们和食品的合作你是否有听说过,尤其是麦当劳这种速食。明年在伦敦、米兰、纽约、巴黎、悉尼、香港的时装周期间,喜欢时尚的你,到当地的临时高档麦当劳店里,你也许就会惊喜的发现,汉堡、薯条之类的包装上,打上了HERMES、GUCCI等品牌的LOGO了。还有你会发现店里的服务员不再是穿着传统的麦当劳店员服饰,而是礼服之类的。看到这里是不是觉得更加惊讶了啊,麦当劳一下子就变得高档起来了,你一定也很想尝尝Burberry汉堡、Chanel薯条、Paul Smith圣代冰激凌……,不过他们的食物没有变,还是和原来的味道一样,只是包装改变了哦。

McDonald's with Paul Smith &Burberry

  继2007年麦当劳投入6亿多欧元改造欧洲的1280个店面后,2010年又将启动Access Agency,而McFancy是他们的第一个项目。明年在伦敦、米兰、纽约、巴黎、香港的时装周期间,到当地临时的高档麦当劳店里,会惊喜的发现Burberry汉堡,Hermēs薯条,Paul Smith新地。当然用餐环境也得是最高档的,用餐环境得最高档的,服务员穿着晚礼服,有私人用餐区域,还有T台穿梭其中。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