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生活>品牌故事> 文章页
Burberry Prorsum2010早秋系列
字号:

类别: 时间: 2009-12-01 来源:时尚伊人网

标签:苔藓 Christopher 身份 巴宝莉 Burberry

  巴宝莉-珀松 (BURBERRYProrsum) 是巴宝莉 (BURBERRY) 这个1856年创建的英国老牌在1904年开创的子品牌。于2001年入主巴宝莉(BURBERRY) 担任创意总监的英国设计师克里斯托弗·贝利 (Christopher Bailey) 为巴宝莉-珀松 (BURBERRY Prorsum) 创作出一系列精彩的设计。

  巴宝莉-珀松 (Burberry Prorsum) 2010早秋系列是一贯的优雅风格,以棕色和海军蓝、苔藓色为基调,Christopher Bailey着重强调了军装效果,让巴宝莉-珀松 (Burberry Prorsum) 的优雅也变得更“坚强”。当然,并不能就此满足,曾经扬言要发掘Burberry传统元素的Christopher Bailey,这次是在“身份”上开始做文章。他自己的解释是,“This collection is anchored in history, and what you’re seeing is a roll-call of Burberry outerwear.”

  不过,这2010早春刚刚到来,早秋系列就出来了,Christopher Bailey不会太心急点了么?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