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生活>品牌故事> 文章页
伦敦弗里兹艺博会今年受危机影响
字号:

类别: 时间: 2009-10-26 来源:龙兮

标签:艺博会 ArtTactic Jason 艺术品市场 艺术品拍卖会

  

 

 

 

 

  今年的伦敦弗里兹艺博会受经济衰退影响,前来参观的富豪收藏家和投资者仍对市场情况心有余悸。

2008年10月15日,伦敦弗里兹艺博会一个展出的装置。

  该展览在伦敦摄政公园的一个巨大的帐篷里举行,吸引了艺术品行业最重要的一些参与者。还有一系列活动、派对、展览和高调的艺术品拍卖会配合此次展览活动展开。

  “与去年相比,今年的情况截然不同,” 对艺术品市场信心进行分析的ArtTactic公司创始人Anders Petterson说,“看看销量便知,价值总额缩水了70%-80%.”

  “但艺术品市场还远未消亡。很多人都有兴趣,只不过热情不如以前了。一切都在走上正轨。”

  该艺博会从周四到周日举行,有165家画廊参展,而有28家去年参展的画廊今年退出了。

  总监Amanda Sharp和Matthew Slotover预期将有六万游客参展。该艺博会2003年启动,重点推介先锋艺术,并迅速成为艺术品市场的重要盛会。

  同时开展的还有“动物园艺博会”,该展览从伦敦中区移至了东区。

  而预算有限的人还可以参观“免费艺博会”,该博览会免费供应艺术品,并号称能“给公众一个机会,让他们记得艺术不仅仅关于钱”而这个“负担得起的艺博会”则将从10月22日开幕,25日闭幕。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