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生活>品酷> 文章页
5款最珠光宝气的奢华女表
字号:

类别: 时间: 2009-10-15 来源:尚品人生

标签:腕表 四叶草 马球运动 Alhambra Mimioui

  女人喜欢珠宝因为它美丽奢华,男人喜欢珠宝因为它显示身份和品位,在腕表的世界里,无论是有“显示时间的珠宝”之称的梵克雅宝腕表,还是像珐琅彩绘一样华丽夺目的积家腕表,又或者是今年即将在巴塞尔世界钟表展上推出的几款DIOR腕表,表盘上镶嵌的一粒粒钻石、一颗颗水晶,让这些腕表闪耀夺目,熠熠生辉。

  DIOR Homme

  LA MINI D de DIOR

  YELLOW GOLD

  迷你拉蒂系列腕表

  D de Dior拉蒂系列腕表的设计灵感源于上世纪70年代的男士腕表,一位坠入爱河的女人偷偷借戴爱人的腕表,好像爱人时时刻刻都陪在她的身边一样, 表达了对思念的一种寄托。Dior高级珠宝设计师Viictorie de Castellane正是运用这种以思念作为依托的方式,在2003年首次创造了既豪放又婉约的D de Dior拉蒂系列腕表。今年即将在5月份上市的19毫米版腕表的新式迷你表壳不禁让人想起Mimioui指环,腕表采用了不锈钢、黄金和玫瑰金三种不同的材质,搭配黑色缎纹表带以纪念Christian Dior的灵感之源缪斯女神 MitZA Bricard夫人。

  梵克雅宝

  Charms腕表

  梵克雅宝特别献上精致的Charms腕表系列,让你每分每秒都展现着优雅。腕表微拱的优美侧影及表侧“Van Cleef &Arpels”的雕刻字样,更是从另一个角度微妙地呈现出整块腕表的层次感,时针活泼珍贵,富现代感并饰以幸运诱人的四叶草。最具匠心的设计是悬垂于表壳外侧的精致Alhambra幸运草形状的钻石吊饰(Charms)。一颗在表圈旁摇曳生姿、象征着幸运的幸运草吊饰为其佩戴者平添了几许风情以及一份难以言传的美丽与优雅。2009年,Charms新增了两个款式,一款是玫瑰金表壳及黑白日照效果的表盘,配以双行美钻镶边,另外一款则是白K金或玫瑰K金表链,饰以棋盘链环。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