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生活>资讯> 文章页
黄金崇拜 阿拉伯"爬"满黄金的宫殿酒店
字号:

类别: 时间: 2009-10-09 来源:龙兮网

标签:宫殿 Favoured 酒店 酋长国 客房

酋长国宫殿酒店夜景

  酋长国宫殿酒店(Emirates Palace)位于阿布扎比海滩,北面和西面临海,是一座古典式的阿拉伯皇宫式建筑。重商和拜金传统的再现:阿拉伯人以控制东西方商路发家,骨子里充满了对黄金的渴求和追逐,酒店装修据说消耗了20多吨的金子,斥资 30 亿美元修建。是迄今为止最为奢华、最贵的酒店。阿拉伯人的黄金崇拜赤裸得让人吃惊,也很可爱。

  酒店最初是为迎接海湾合作委员会首脑会议在阿布扎比召开而修建的,故饭店的原名是“ 会议宫” ,随后还曾更名为“ 酋长国宫殿酒店(Emirates Palace)”。该饭店目前由凯宾斯基饭店集团管理经营,由著名的英国设计师约翰-艾利奥特设计。他的设计基调庄重大方、富有浓郁的阿拉伯民族风格。

酋长国宫殿酒店前台

  这里工作的员工远比客人多得多。酒店职员和宾客的比例却是 6:1,由于饭店走廊又多又长,经常有工作人员在上班时迷路其中。由于内部面积过太大,有些楼梯间距超过一公里远,为方便员工正常活动,酒店还为职工配备45 辆高尔夫球场专用的高尔夫球车代步。

酋长国宫殿酒店大堂

  酒店的装修用的全部是最新材料和技术,酒店总共用了 19 万立方英尺进口大理石, 1002个盏施华洛世奇水晶装饰枝型吊灯(单是特别定制的水晶吊灯,就须劳驾 10 名清洁工打理)。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