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生活>资讯> 文章页
芬名酒店女士专属楼层「Her Space」服务
字号:

类别: 时间: 2009-09-22 来源:优网

标签:酒店 Her Space 楼层 港币

  香港精品商务酒店芬名酒店隆重推出专为女性宾客而设的顶级客房水疗服务,让女士们足不出户仍可尊享极致护理!

  屡获殊荣的芬名酒店位于湾仔,与热闹精彩的夜生活区仅咫尺之遥,现呈献香港首项顶尖按摩服务,致力为都市女性于繁重的工作过后纾解压力、放松身心,带来保健效果。

  流动按摩服务由流动按摩专家Xi Shi Well Being 的专业治疗师主理。治疗师会在柔和的背景音乐下,采用优质按摩油为宾客进行轻松按摩,使其缓缓进入宁静状态。

  为时60分钟的颈、肩、背、头部按摩(包括深层头皮按摩)能有效舒缓紧张,收费为港币399元。

  而排毒按摩则有助提升淋巴循环并排走有害毒素,令宾客压力全消、精神焕发,收费为一小时港币490元、90分钟港币698元、两小时港币931元。

  为庆祝推出此全新服务,酒店特意呈献女士专属楼层Her Space 优闲住宿计划,每晚定价港币1,380至2,180元(视乎客房类别而定),内容包括由Xi Shi Well Being提供之60分钟按摩护理、早餐、以及于酒店著名餐厅Cubix 享用四道菜式晚宴。

  此外,宾客更可获赠香熏油、鲜花布置、鲜果、迎宾特饮及L'Occitane 名贵浴室用品,并可享用免费宽带和使用邻近California Fitness 健身中心的设施。

  Her Space 优闲住宿计划须另加一服务费,推广期直至12月31日,旺季期间另加港币300元附加费。延长入住之每晚房价为港币800至1,600元。

  芬名酒店一直致力为访港出席会议及展览的商务旅客呈献创新住宿体验,而新服务亦秉承此优秀理念。

  芬名酒店于2007年跻身《Condé Nast Traveller》杂志「Hot List 2007」,荣登全球最佳全新酒店之列;亦入围南华早报与Harper’s Bazaar合办的Style Awards「2007年度最佳精品酒店」决赛名单。

芬名酒店简介

  精品酒店芬名酒店座落于湾仔商业及娱乐区心脏地带一处幽静横街,设有66间客房,专为跨国行政人员及经常周游列国的商务旅客而设。酒店定价相宜,配备先进科技及时尚设施。而酒店的经营哲学,就是呈献让住客宾至如归、无微不至的贴身服务。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