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管理>战略规划> 文章页
夏季来临饮料类和啤酒类广告投放直线上升
字号:

类别: 营销与市场 时间: 2009-07-09 来源:艾瑞网

标签:卖点广告(POP)

iResearch艾瑞咨询根据网络广告监测系统iAdTracker的最新数据研究发现,饮料类和啤酒类网络广告投放费用自09年3月开始连续四个月保持上升趋势。饮料类网络广告投放费用从2月的907万元逐步上升至6月的3072万元。啤酒类网络广告投放的季节性更为明显,2月和3月的投放费用均低于30万元,此后连续三个月以超过100%的增长率上升,至6月投放费用达616万元。艾瑞咨询分析认为,夏季时饮料和啤酒的消费旺季,因此两个行业的网络广告费用在夏季将继续保持上升趋势。

夏季来临饮料类和啤酒类广告投放直线上升

艾瑞iAdTracker最新数据显示,啤酒类和饮料类网络广告投放媒体类型选择均较为单一,两者都将80%左右的费用投放在门户网站上,啤酒类在门户网站的投放比例更是高达88%。此外,视频网站也是两类广告主较为关注的网络广告投放平台,投放费用比例分别占6%和11%。艾瑞咨询认为,由于啤酒和饮料的电视广告投放较为成熟,有丰富的视频资源,便于在网络上投放视频广告。而部分啤酒品牌有较强的地域倾向性,因此地方网站也成为啤酒类广告投放的一个辅助性平台。

夏季来临饮料类和啤酒类广告投放直线上升

Reply to Story

评论

    暂无评论

我来说两句

您还没有登录,不能评论,请首先 登录 注册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