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管理>> 文章页
视觉品牌好比公司的“衣着和肢体语言”,对于建立良好的第一印象至关重要
字号:

类别: 产品与品牌 时间: 2009-07-01 来源:创业邦

标签:品牌 品牌战略

  《创业邦》文/John Williams

  公司标识和网站的观感能让你获利多多,但是它们之间发生联系的方式可能出乎你的意料。

  让我们先这样想,潜在客户并不知道你公司的存在。他们不清楚你公司是运作良好或是不可信任,也不了解你是否诚实或者能否做到待客有道,也不知晓你是否具备扎实的专业知识。

  人们会通过你公司的标识、宣传册以及网站外观找到相关线索。这是人之本性。设想一下去办公室或去参加聚会:如果一个新来的人正是你想结识的,那么通过他的衣着以及肢体语言,你就会一目了然,很快形成第一印象。

  这一不断进化的习性让人类祖先能够活得足够长来生儿育女。如果能一眼就将掠食者与被掠食者区别开来,你则不必担心被吞食。如今,这一历经磨练的“一瞥便知”之感已经很少用于自然生存上面,更多的被用在如何做出购买决定上。

  视觉品牌旨在利用这“一瞥便知”的感觉来促进你的企......

Reply to Story

评论

    暂无评论

我来说两句

您还没有登录,不能评论,请首先 登录 注册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