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管理>> 文章页
可再生能源的未来
字号:

类别: 目标与创新 时间: 2009-06-17 来源:创业邦

标签:技术创新 创新

  如果你认为可再生能源只是太阳能和风能,那么再仔细想一想

  《创业邦》文/Entrepreneur Magazine

  现在,环保概念已经风靡全球。从混合动力汽车到可重复使用的购物袋(甚至地铁站现在也以环保做宣传噱头),但是,随着所有的市场被“环保”淹没,有能力做一些真正的创新将至关重要。看看下面这五家能源领域的公司都在做些什么。

  创业公司:IST 能源

  创新之处:环保能源机械(Green Energy Machine,“GEM”)

  具体做什么:很简短的答案——吞噬垃圾,吐出金钱。有一个经过验证的、比较科学的数据:这个机器每天能消耗多达3吨的垃圾,捣成微小的碎片,然后转换成天然气。这对学校和医院来说,绝对是理想的大型环保设施。在那里,除了提供廉价的电力,它还可减少95%的废物处置成本。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相关视频

  • 白板技术运用入门

    学习有效运用白板技术的技巧和窍门,包括如何设计内容,运用色彩,以及更为...

  • 何为WAP?

    无线应用协议WAP使用户能够使用蜂窝电话访问互联网。Buongiorno公司的Burto...

  • 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