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BNET商学院>职场与管理>个人提升>文章页
7种方法帮你获得超动力
字号:

时间: 2015-01-26 来源:BNET 商学院 作者:KEVIN DAUM

转发: 腾讯微博 推荐到豆瓣豆瓣 分享到微信微信 网易

有时候,你需要一点推动力让自己前进。这些不同寻常的秘诀可能会对你有帮助。

现在就获得动力的七种令人吃惊的方法

有些时候可能很难前进。也许周末让你筋疲力尽,或者是即将到来的一周令人生畏。我知道当我失去工作动力的时候,我身上就会出现目前人类所知的各种拖延症的症状。

当然,像个鼻涕虫一样蠕动完全是徒劳的,而且毫无吸引力。当面对着很多要做的工作并且需要依赖整个团队来完成的时候,你就一定要找到一种能让自己有动力的方法。下面七种方法是我让自己摆脱恐惧再次奋勇向前的秘诀。

1. 开始尝试某些新的、有意义的事情

如果我做的所有的事都无法吸引我产生动力,我就会寻找新的项目唤起我的热情。它不应该是简单的分心。这个项目要和手头的工作相关。这只是能够带来宝贵的动力的行动.

2.关闭世界

很多时候我允许各种干扰阻挡了自己想要做什么的打算。然后我合理地利用电子邮件、网上冲浪或者电视,将它们当成是生产工具或者能够激发自己动力的东西,可是我知道它们其实不是。在某种程度上,你只需要关闭所有的噪声并且专注于手头的任务。我最多打开音乐营造某种氛围。

3. 重新审视你想要的未来

拖延是关于这里和现在的。真正的动力来自于对未来的承诺。如果你对于你想要的未来有清晰的愿景,用很高的可行性重新激发自己的动力。用你的目标激励你的头脑和身体,让事情朝着正确的方向前进。

4.设置奖励机制

不要怀疑,总有一些东西是你一直想要的。也许是一份你在圣诞树下或者在你的袜子里没有得到的礼物。对自己承诺,如果能够在合理的时间内完成重要的行动,就给自己奖励。一旦你有了动力,定期的激励会让你持续下去。

5. 找个人来追究你的责任

有时候,如果我自己坚持不下去了,我就会寻求朋友的支持。这需要一点纪律,因为找错朋友可能反而会分心。关键是告诉这位朋友如何帮助你,而不是碍手碍脚。一个好朋友会知道该按那个按钮让你开始。或者更好的是,他们知道如果你不再努力,该在Facebook上发布何种让人尴尬的信息。

6.挑战自己,争分夺秒

时间是一个强大的节拍器。通常当我纠结于动力不足的时候,我都会利用钟摆的力量。我给自己设定一个小的任务,在特定的一小段时间内完成。刚开始几步感觉良好会让我想做更多。设置三到四个十分钟的任务,然后努力完成。

7.最后的手段,咖啡因

就我个人而言,我努力不用情绪强化剂,但是如果我用其他任何方式都不能解决问题的时候,我就会来杯咖啡。兴奋带来必须挥洒的精力,所以我坐下来找一个有用的渠道。有时候你只是通过化学品过上更好的生活。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扫一扫,每天学点MBA

扫一扫,玩转营销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用手机扫描浏览文章

订阅BNet官方微信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 “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到我的朋友圈。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