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生活>品牌故事> 文章页
迫于经济危机 大众放弃中置引擎跑车
字号:

类别: 时间: 2009-05-20 来源:网上车市网站

标签:大众 保时捷 经济危机

大众Bluesport中置引擎跑车

  大众在年初的底特律车展上公开了Bluesport中置引擎跑车,并表示将复兴跑车部门,尤其是 保时捷的老商标914和356。但不幸的是,保时捷在上星期宣布取消了基于该平台跑车的开发,而这周轮到大众宣布退出。

大众Bluesport中置引擎跑车

  在2010款 Polo的上市活动上,大众外联部经理Christian Haacke表示:我们考虑的更多的是Bluesport能不能赚钱,尤其是在经济危机环境下,我们对此做出了怀疑。这的确不算是个好消息,不过也是出于无奈。

大众Bluesport中置引擎跑车

  Christian Haack也同时表示,毕竟Bluesport这一双座概念车是大众酝酿已久的项目,所以还是希望等避过经济危机,Bluesport能有重见天日的一天。

大众Bluesport中置引擎跑车

  Bluesport并不只是一辆单纯的双座跑车,着重经济燃油性的提高同样是它的重点课题之一。动力系用由2.0L 4缸柴油引擎构成,最大功率180hp(134kW),扭力峰值352Nm,百公里加速6.2秒,而油耗仅为6.7L,的确是一辆经济的性能跑车。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