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生活>品酷> 文章页
最新出品保时捷Panamera登陆厦门
字号:

类别: 时间: 2009-11-10 来源:贵人网综合 作者:未知

标签:保时捷 Panamera 前置发动机 车型 出品

  2009年11月9日晚,保时捷(中国)以“至善者不息”为主题,在厦门举行了全新Panamera全系的的发布庆典,并且宣布新车将于11月底全面在围内各家保时捷中心上市。本次庆典中的核心车型,与之前在上海环球贸易中心首发车型并没有任何变化,分别为Panamera S、Panamera 4S和Panamera Turbo。

  Panamera是保时捷第四个独立的车型产品,采用了前置发动机后轮或者四轮驱动的动力布置,这一点明显有别于保时捷多年以来的核心产品卡雷拉911,保时捷(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首席执行总裁柏涵慕先生表示:“新款Panamera不仅仅是一款‘新生代’的保时捷车型系列,它更预示着车迷们将会获得一种全新的跑车体验。从现在开始,保时捷将不再只是世界上伟大的跑车和SUV的制造商,还将成为首家制造具有保时捷终极跑车基因的四门、四座GT高级跑车的厂商。

  在现场的活动中保时捷强调了他们造panamera具有几种特征:1.第一眼就能看出是保时捷,2.只为4人服务,3.是辆真正的跑车,4.拥有4个车门,适合做旅行或者长距离驾驶的GT车型。因此我们可以以此给保时捷Panamera定义了:高性能4门跑车。在庆典活的现场,保时捷(中国)通过4个场景舞蹈向我们传达着这样一个讯号:Panamera是适合高端商务接待、高层次社交圈、优雅休闲生活、以的车型,特别突出了对于身份高贵的人群来说,Panamera也可以成为自身形象的一部分。

  另外,在活动现场,保时捷(中国)销售公司首席执行总裁 柏涵慕(Helmut Broeker)也对之前有“保时捷卡宴将在上海生产”的传言进行了否认,他肯定的告诉大家,“保时捷还没有考虑在中国生产任何车型”。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