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行业 > 制造 > 文章页
瑞虎3新自动挡装备速巡航功能

类别:制造时间: 2009-01-14

来源:中国汽车网 作者:综合

标签:汽车制造 新闻

  【正文】

  08年下半年,国内主力SUV车型瑞虎3推出了新一代2.0AT车型,动力总成全部奇瑞自主出品,价格仅10.58万元。而且,在同价位、同级别车型中,瑞虎3新2.0AT是唯一一个拥有定速巡航功能的车型,一经推出即呈现火爆态势并带动了全线产品销量大幅上扬。

[更都市、更休闲、性价比更高]

  据悉,在国内同级别SUV车型中,拥有定速巡航功能的车型一般价格在20万以上,发动机排量也在2.0L以上。例如日系城市SUV本田CR-V,只有2.4L排量车型才拥有定速巡航功能,但2.4L排量车型的价格最低也在23万元;在自主车型阵营中,长丰猎豹CS6有定速巡航功能的车型最低也在20万元左右,而且排量在2.4L以上并且是四驱车。另外,国内热销韩系SUV的现代途胜、起亚狮跑以及本土越野车型长城哈弗,全线车型均没有定速巡航功能。

  从上述市场主力车型状况看,瑞虎3的性价比优势是非常突出的。而且,瑞虎3新2.0AT车型不单单拥有定速巡航这一个先进功能,维护保养提示系统和雪地模式两大高科技功能也为瑞虎3新2.0AT车型增色不少。维护保养提示系统具有5000公里整车维护保养提示功能、制动摩擦片厚度提示功能和变速箱故障警示功能,有了这个完备的维护保养系统,用户对车况完全可以了如指掌;雪地模式可在雨雪路况下,可让瑞虎3以适当扭矩起步并稳定行驶,大大降低了雨雪天气下的行驶风险。

  动力方面,瑞虎3新车型搭载奇瑞ACTECO最新研发2.0L发动机,采用双顶置凸轮轴16V结构,机体70%采为新型了铝合金材料;发动机最大功率102KW、最大扭距182N.m,并拥有ACTECO发动机家族“低速高扭”的优秀素质,在4300转时,即可输出182N.m的扭距,而综合路况油耗仅7L/百公里左右。

  10万元带定速巡航,这在国内车市中几乎是史无前例,瑞虎3新2.0AT车型在国内开创了一个SUV性价比和功能性的新纪元。同时,瑞虎3新2.0AT车型也打破了市场的固有态势,更多消费有机会花更少的钱享受更高品质的汽车,再次把握住发展新契机。

浏览(|评论(条)当前得分:收藏|推荐

我来说两句

您还没有登录,不能评论!登录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