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行业 > 农林渔牧 > 文章页
3G时代,手机电池迎来第三次变革

类别:农林渔牧时间: 2009-01-12

标签:农业 新闻

  据了解,手机电池发展曾经历过两个阶段,第一代手机电池仅是单个型号电池只能适用于单款手机。之后,第二代手机电池在第一代的基础上加以改进,单个型号电池能适用于同一品牌的多款手机,如SL-BL-5C电池能应用到更多的诺基亚3310、3610等手机上。而现在,飞毛腿"第三代手机电池――TP电"的问世,创新性的改进了上一代技术,使"单个型号电池能适用于多品牌的多款手机"从想法变成了现实。如SL-1112A-D30945电池,除了能用于诺基亚手机的更多型号上,还可以用于很多电池规格相同的其他品牌手机上。与前两代手机电池相比,第三代突破了手机品牌的限制。用户在购买手机电池时,再也不用担心手机品牌的限制。

  有专家称,第三代手机电池TP电的问世,不仅给手机用户带来了方便,也将带动不同品牌的手机销售。据了解,目前,市场上的手机品类和型号的空前繁多,加上山寨机的空前热卖,造就了大量不同品牌却电池通用的机型,致使消费者无从购买众多型号的手机电池、经销商也无从销售,原有按机型开发电池模具的方式已经远远跟不上市场的节奏。而第三代手机电池TP电的出现,恰好解决了这一问题。

  据了解,飞毛腿TP电型号齐全,几乎可以为市场上所有还在使用的手机进行配套,型号大概有5000款左右。这5000多款手机电池不仅涵盖了诺基亚、三星、摩托罗拉等各大国际品牌,更涵盖了国内华为、联想、金立等国内品牌,也包含了国内国际三五码手机品牌。

  业内专家表示,飞毛腿这一创新研发,不仅为消费者选配电池提供了极大便利,更是手机电池史上的的一场重大变革,TP电的问世,是手机电池发展史上一个新的里程碑。

浏览(|评论(条)当前得分:收藏|推荐

我来说两句

您还没有登录,不能评论!登录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