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行业 > 建筑 > 文章页
沙发与茶几的11款绝配手册 游走在风格之间(图)

类别:建筑时间: 2009-01-12

标签:建筑装饰 新闻

  沙发和茶几,毫无疑问那是客厅的主角。你喜欢古典、我赞赏现代,在风格间游走绝对是个人的自由,但勿忘“般配”是不能忽略的法则。颜色、感觉、设计,当一切都恰到好处的时候,你家的客厅就是我们下期的片场。

活跃生活情趣

  蓝灰色的沙发是一种创新,不规则的造型也是一种乐趣。生活中需要这样的情趣。面前的白色茶几像个大大的糖果,甜蜜是要你自己体味的回忆。

立体简洁切面

  沙发两个切面,茶几一个切面,简练到极点的设计,需要你用想像力去填充它的感情色彩。统一了款式后,再规划色彩。这里只有黑白,在极简主义里它们是永远的主流。

蓝色舒展曲线

  按照人体工程学设计的沙发有着可人的外观。色彩和造型都能赢得百分百的回头率。茶几一样有着特别的款式,只是材质不同,这也是“mix&match”的快乐。

古典优雅美态

  白漆、雕花、镏金, 是女人心目中古典风格的典范,应该属于奥黛丽·赫本。茶几的桌面上有粉色印花,桌脚有优美的曲线和花纹,精致是它们共同的特点。

东南亚情调

  藤艺是东南亚风的重要元素。在沙发上添置一些花样的靠垫, 就有了异域风情。茶几的式样自然也要有那个国度的味道,贴面、质地都不能轻易串味。

珠色圆润光洁

  丝绸面料在灯光下光彩熠熠,宛如珍珠般可人。面料决定了风格,所以沙发的整体造型也是圆润含蓄的。相应的茶几也有着珍珠般的光泽,流水似的线条。

追求细节设计

  黑、灰、白,适合现代人的口味,但多了也会雷同。沙发的色彩要求统一,但扶手的变化突出了设计感。应和着扶手的线条,茶几的造型相应而生。

舒畅线条走向

  沙发就像是画家笔下的线条, 看似随意,却是有形。暗红色的座垫打破了藤艺单一的感觉。精致的茶几有着八卦的图形,一深一浅,十分有趣。

单边线条组合

  沙发的造型不夸张, 色彩十分中性。扶手的设计很特别。线条的取舍之间就构成了趣味。相配的茶几自然也走这种路线,简单却产生了丰富的组合。

棕色皮革质地

  皮革,总是能表现出复古的主题。细腻的触感,沉稳的色彩,是皮革独有的特性。它所适合的茶几也应是那种有张力、有内涵的。同色系的橡木材质,是皮革天生的搭档。

藤艺也能极简

  简洁造型的沙发,规规矩矩、方方正正的。色彩上只用了白色作为点缀。面前的茶几也是一个正常的矩形,但那精致的手工,是工业设计所无法替代的。(来源:21CN)

  >>浏览更多装修家居热点新闻,了解更多装修家居活动,请点击进入焦点装修家居首页

浏览(|评论(条)当前得分:收藏|推荐

我来说两句

您还没有登录,不能评论!登录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