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专题

BNET Feature Package

The Great American Business Model

Dunhill演绎骑士风格

把玩于男人手掌中的打火机是男人气质的精灵,蕴藏了男人雄性美感的光和热,是大自然和人类神秘力量的融合,是日月光辉的人世闪聚,是男性魅力和时尚潮流的合二为一。Dunhill、IMCO、S.T.Dupont、ZIPPO……没有一个男人不想拥有!

男人,不断追求物的品质,使之成为其性情的一部分。Dunhill的产品从烟草烟斗、皮具、绅士服装、腕表、香水,到男人需要的一切配饰,无不充满男性魅力和英国绅士的优雅。Dunhill的打火机更是如此,它是男人给男人制造的玩具,它坚固、持久,始终散发着不可抗拒的雄性美。

贵族之火点燃激情岁月

曾是英国伦敦街头卖烟草的小杂货铺的登喜路,如今已成为男士用具的国际顶尖品牌。其品牌创始人阿尔弗雷德一生都疯狂迷恋速度、精准,烟草更成为世人所津津乐道。所以与烟草同时存在的打火机,也就成了登喜路的一项最受推崇的产业。

关于Dunhill打火机的起源,还有一段传说:相传在第一次世界大战的欧洲战场上,守卫在阴冷潮湿的战壕中的士兵们在疲惫时,只能用一种又粗又大能长时间燃烧的大火柴去点香烟提神,但当时的战况让这种点烟方式很不方便,不知道有多少士兵因为点烟而中了敌人的枪弹。当阿尔弗雷德·登喜路从报纸上得知了这一消息后,突然萌生出发明一种防风、防潮的点火工具——打火机供战士们使用的念头。这一念头,促成了阿尔弗雷德·登喜路开始了打火机的制造。

贵族之火点燃激情岁月

1923年,登喜路为一位失去一只手臂的军官设计了可以放进衣袋、同时可以单手使用的打火机。这一发明为打火机市场带来了新的革命。最初,这种打火机取名为Everytime,后改为今天的Unique,而这种称号称“Unique”的打火机确实因其“一打就着”而名副其实。Dunhill Unique系列打火机成为世界上第一款单手操作的打火机。1933年,Dunhill又推出Tallboy打火机系列,首次把打火装置放进机盖,这正是揭盖式气体打火机的前身。1956年,Dunhill Rollagas打火机问世,它是世界上首只丁烷气高级打火机,至今被认为打火机的经典之作。

Dunhill打火机以其迷人的响声、精美的造型和珍贵的材料打造出了其千金之身,一只限量生产的纯银制高尔夫18洞款打火机(全球仅288只)每只已卖到了17640元。因此,Dunhill打火机成了财富和地位的象征。试想如果你从兜里掏出一只Dunhill打火机,“叮”的一声,打开机盖;“嚓”的一声,幽蓝的火苗冒了出来;“当”的一声,合上机盖……人们艳羡的目光瞬间便会笼罩了你的全身,在你悠然地点燃一支醇和的麦克纽杜的同时,生活的乐趣就在这阵蓝色的烟雾之中诞生了。

浏览(|评论(条)当前得分:收藏|推荐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