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专题

BNET Feature Package

The Great American Business Model

Lamborghini:世界上最漂亮的跑车

标签:品牌故事 跑车

动感俊朗的外形、完美流畅的曲线、澎湃汹涌的动力、咆哮生风的嘶吼……世界顶级跑车总是会带给我们视、听觉、触觉全方位享受。享受它们的成长故事,同样令人激动。

位居世界超级跑车专业制造公司“五虎上将”的兰博基尼公司,其创始人佛瑞肯·兰博基尼因不断制造出一个个令人难以猜测的人生谜团,成为世界跑车制造界最捉摸不透的怪才,被戏称为“佩戴神秘面纱的车坛巨子”。从踏入跑车制造行业那天起,兰博基尼就把“一流的技术、前卫的造型”作为自己开发研制超级跑车的宗旨,在技术上精益求精,在造型上出神入化,展开幻想翅膀,走上了制造“怪诞跑车”的魔幻之路。

品牌之路系列——千里马传说

具有划时代意义的精品超级跑车——“兰博基尼·绍斯(LAMBORGHINI)”标新立异,一改传统跑车发动机后置的习惯设计,敢为人先地将发动机中置,从而大大提高了跑车的安全性能和保险系数,增强驾驶员提高车速或超车的自信心。这款新颖别致的超级跑车,不仅拉开了跑车变革的序幕,而且打响了跑车提速的第一枪,引起了世界跑车制造行业的巨大震动。57岁那年兰博基尼制造出了另世界跑车行业巨子们惊诧不已的“世纪经典超级跑车”——兰博基尼·康塔什终于把自己的跑车制造记忆推向了登峰造极的地步。这款被誉为“外星车”的楔形跑车,外观造型十分吓人,隐藏式车头大灯的前车盖与前挡风玻璃构成了一个平面的几何斜面,充分体现出空气动力学与流体力学的完美结合:车身侧面的三个进风口是独创性设计,既有利于中置发动机吸入空气冷却,又使车身的棱角和线条呈现出夸张的野性。别出心裁的向上方推起的“殴翼式”车门,带给人们一种振翅欲飞的快感,消除了传统式后拉车的呆板僵硬感和冷漠机械运动。为了保持“兰博基尼·康塔什”的高贵风度,在欧洲市场上每部车的售价为令人咋舌的15万美元,每年的制造量仅有100辆。大多只供欣赏和收藏了,以至于在公路上很难看到它飘逸摇曳的倩影所呈现出的物以稀为贵的梦幻色彩。为了向世人充分展示“兰博基尼·康塔什”超级跑车的强大威力,业已60岁的兰博基尼“老夫聊发少年狂”,试图与法国的“幻影战略轰炸机”一决高下。这不仅引起了世界跑车制造行业重量级企业家的巨大震动,而且被全球各大新闻媒体狂炒为“欲与飞机试比高”的跑车界拼命三郎……

兰博基尼超级跑车的绝代神韵未因时光的流失而剥蚀褪色,仍旧是世界最漂亮的跑车。

浏览(|评论(条)当前得分:收藏|推荐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