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公司 > 文章页
IBM等三大软件巨头被诉侵犯专利权

类别:公司时间:2008-07-21 作者:叶西

标签:IBM 软件公司 侵犯专利权 SAP Implicit

北京时间7月2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IBM、甲骨文和SAP近日被美国Implicit网络公司以侵犯专利权为由告上法庭。

这家位于美国西雅图的私人公司于7月15日向西雅图一家联邦法院起诉,IBM、甲骨文、SAP及Adobe侵犯了其在服务器软件方面的两项专利权,这两项技术可以让服务器的安全功能运行得更快。Implicit分别于1998年及2001年获得了上述专利。

被指侵权的产品包括IBM的Websphere Application Server、甲骨文的Application Server、BEA的WebLogic Server、SAP的NetWeaver以及Adobe的JRun和ColdFusion。Implicit并未要求被告停售这些产品,但要求获得“合理的专利费”。

甲骨文是仅次于微软的全球第二大软件公司,IBM是全球第三大软件公司,德国SAP是全球最大的商业管理软件公司,而Adobe是全球最大的设计软件公司。

今年2月,Implicit曾就另一项专利起诉AMD、Nvidia、RealNetworks、Sun及Raza公司侵权。

浏览(|评论(条)当前得分:收藏|推荐

我来说两句

您还没有登录,不能评论!登录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