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产经 > 文章页
综述:油价创新高 美股暴跌

綧arketWatch纽约6月26日讯】美股周四暴跌,道指收盘创自2006年9月以来新低。原油期货价格创下新高,高盛下调了美国券商评级并建议投资者卖出通用汽车。

Research In Motion Ltd.、耐克与甲骨文发布了谨慎的业绩预报,令市场雪上加霜。

Jefferies &Co. 首席市场分析师阿特-霍根(Art Hogan)表示,“股市的走向与原油期货完全相反。高盛不看好通用汽车业绩前景。”

霍根指出,“虽然美联储试图表现出强硬立场,但他们没有采取足够的措施来支持美元汇率,这才是真正的问题所在。”

DailyFX.com首席策略师Kathy Lien表示,“贝尔斯登的危机在三月中爆发,使道指跌至11731点的低点。道指今天开盘就跌破了这一水平。”

截至收盘,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了358.41点,报收11453.42点,跌幅为3.03%。

通用汽车下跌了10.8%。高盛发表了有关通用汽车 (GM)的负面评论,建议投资者卖出该股,理由是汽车行业基本面恶化。

道指30种成份股全线下滑。

纽约商业交易所原油期货上涨了5.09美元,收盘每桶139.64美元,创下新高,涨幅为3.6%。原油期货在盘中一度上涨至每桶140美元。原油期货在美东时间下午3点在Globex电子交易系统中最高上涨至每桶140.39美元。

Trends In Commodities首席市场技术分析师Dale Doelling表示,“如果油价继续上涨,那么股市就完蛋了,这是肯定的。”

Doelling认为,“如果明天股市也象这天这样大跌,那么政府便有可能在下周救市。”

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了38.82点,报收1283.15点,跌幅为2.94%。标准普尔十大行业板块全线下滑。

金融股下跌了4.1%,工业股下跌了3.7%,奢侈消费品板块下跌了3.5%。

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了79.89点,报收2321.37点,跌幅为3.33%。

纽约证交所成交量为52.19亿股,纳斯达克市场成交量为22.54亿股。纽约证交所上涨股以5比28落后于下跌股,纳斯达克市场上涨股以6比23落后于下跌股。

政府数据显示劳动力市场依然疲软,第一季度国内生产总值按年增长1%,略好于预期。

Action Economics分析师指出,“经济数据与预期相符,这些数据给美国经济陷入衰退的说法提供了反证。”

Lien表示,“GDP与二手房销量好于预期,但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与就业指数有所恶化,预示着将于下周四公布的非农支薪人数将会下降。”

美股周三小幅上扬,美联储维持利率不变并强调了通货膨胀的风险。

房产开发商Lennar Corp. (LEN)上一季度亏损额有所缩小,但该公司表示住房市场状况进一步恶化。

Lennar首席执行官斯图亚特-米勒(Stuart Miller)在电话会议上表示,“经常有人问我市场是不是已经到了底部,但我感觉底部还没有到来。”

高盛将美国券商评级从“有吸引力”下调至“中性”,并将花旗集团 (C)列入“确定卖出”名单。

高盛称市场认为另外一家投资银行倒闭的可能性很大,这一想法过于悲观,但在未来几个月将很难找到能够刺激券商股大幅上涨的催化剂。

Research In Motion (RIMM)暴跌13.3%。该公司第一财季营收与利润翻了一番,但该公司称将提高支出来维持成长。

德意志银行分析师表示,“我们对其令人失望的业绩预报、低于预期的毛利润率以及高于预期的运营成本与资本开支感到不安。这些都说明该公司业绩增长越来越难以维持。”

耐克 (NKE)下跌了9.8%。因欧洲与亚洲业务的增长,该公司截至5月31日第四财季利润增长了12%,但该公司称美国订单额与去年同期持平。

甲骨文 (ORCL)下跌了5.0%,该公司表示第四财季净利润增长27%,但该公司第一财季每股收益预报符合分析师预期范围的低端值。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百威 (BUD)将正式拒绝InBev的460亿美元的收购出价,该公司还将宣布剥离其主题公园部门的计划。

在亚洲,日经225指数小幅下滑,这已是该指数连续第六个交易日下跌。伦敦金融时报100指数下跌了2.6%。

浏览(|评论(条)当前得分:收藏|推荐

我来说两句

您还没有登录,不能评论!登录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