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财经 > 金融 > 文章页
万家乐(000533):3G+太阳能 业绩暴增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民族证券 邓悉源

近期A股市场弱势不改,在大盘缺乏系统性机会的情况下,投资风格上主题性板块如业绩暴增、3G、新能源、参股券商、重组、等可能仍然是市场关注的焦点所在。面对宏观经济的波动、调控措施的松紧所导致利润曲线的波动与流动性强弱的变化,只有把握住A股市场投资主题的变迁,并且围绕其变化而展开,才能够在未来的市场中获取较大的收益。因此建议重点关注热点题材于一身的万家乐(000533)。

3G 助航 券商领涨

公司参股广东北电通信设备公司15%的股份,该公司主要从事电信交换设备、CDMA无线系统、数据网络的设计、制造,是包括中国电信、中国网通、中国移动的主要设备供应商,是加拿大北方电信向整个亚太地区客户提供电信设备的主要供货基地。同时公司投资1000万元持广东证券0.35%股权,投资960万元持南方证券1.56%股权。

正宗太阳能概念

公司投入上亿元展开“50万台太阳能热水器生产扩能”行动,一期工程生产线已经投产运转使用,并研制开发了具有节能、环保等多功能于一体的太阳能系列产品;公司同时还将太阳热水器项目纳入企业长远发展战略,计划将其打造成继燃气具产品后的第二大产业。

业绩翻五番

业绩暴涨39倍造就了反弹第一龙头股浪莎股份的连续涨停,万家乐(000533)同样具备这样的爆炸性题材,公司2007年年报显示,实现净利润1.29亿元,同比大幅增长562.85%,营业收入达到31.37亿元,实现每股收益0.2242元,以当前5元多的股价来计算,市盈率仅23倍,属于绝对价值低估品种,值得重点关注。

世界输变电业霸主

公司大力进军输配电业务,控股子公司顺特电气是与世界500强企业阿海珐输配电公司合资成立的企业,自1992年起,顺特电气的干式变压器国内市场占有率一直位居全国第一,是世界最大的干式变压器生产企业之一。该公司已成为阿联酋迪拜水电局最大的干式变压器供应商, 2007年,公司订单额和销售额均首次突破20亿元,创下历史新高,为万家乐业绩的暴增做出杰出贡献。

调整充分 低价飙升

经过前段时间的缩量调整,该股股价已回归5元附近的相对安全区域,极大的做多动能和空间使得该股近期将备受资金青睐,同时众多的热点题材概念更是令它魅力大增,因此可重点关注。

浏览(|评论(条)当前得分:收藏|推荐

我来说两句

您还没有登录,不能评论!登录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