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BNET商学院>职场与管理>文章页
报告:微软仍然是SaaS市场的领跑者
字号:

时间: 2017-03-15 来源:ZD至顶网软件频道

转发: 腾讯微博 推荐到豆瓣豆瓣 分享到微信微信 网易

关键字:SaaS 微软
根据来自Synergy Research Group的一份新报告,SaaS市场将同比增长32%,季度收入大约是130亿美元。

ZD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根据来自Synergy Research Group的一份新报告,SaaS市场将同比增长32%,季度收入大约是130亿美元。

 报告:微软仍然是SaaS市场的领跑者

在整体SaaS收入方面,微软仍然是明显的领导者,已经在去年赶超了Salesforce.com。微软在这个领域的很大一部分增长都要归功于过去两年中Office 365套件的采用率增长。

其他实现了高增长率的领先SaaS厂商包括Oracle和Google,此外该报告中还提到了SAP SE、Automatic Data Processing LLP、IBM、Workday、Intuit以及思科。

2016年第四季度的市场数据还显示,企业资源规划(Enterprise Resource Planning)和协同是增幅最高的两个细分市场。Synergy表示,企业SaaS市场相比其他云市场——例如基础设施即服务(IaaS)和平台即服务(PaaS)——来说已经相当成熟了,因此增长率也相对低一些。

尽管如此,Synergy认为SaaS市场在未来三年规模将翻一番,并预测所有区域市场和细分领域都会有强劲的增长。“有很多因素推动SaaS市场增长,未来今年这将确保该市场的大幅增长,”Synergy首席分析师、研究总监John Dinsdale表示。

Dinsdale提到,像IBM、Oracle和SAP这样的传统厂商正在将他们庞大的客户群转变为SaaS订购客户。他还指出,像Workday和Zendesk这样的公司也在积极瞄准企业级市场,而Google和微软都渴望在协同市场扩大他们的客户群。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扫一扫,每天学点MBA

扫一扫,玩转营销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用手机扫描浏览文章

订阅BNet官方微信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 “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到我的朋友圈。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