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BNET商学院>运营与创业>企业聚焦>文章页
英国最棒的初创公司之一SwiftKey:做最懂你的输入法
字号:

时间: 2015-01-07 来源:创业邦

转发: 腾讯微博 推荐到豆瓣豆瓣 分享到微信微信 网易

2014年是科技公司大丰收的一年,Uber这样的公司经常占据新闻的头条,企业沟通协作应用公司Slack这样快速崛起的新创企业也不在少数。那么在2014年英国都有哪些值得关注的初创企业呢?

 英国最棒的初创公司之一SwiftKey:做最懂你的输入法

我们就一一细细道来:

今天我们要介绍的这家公司叫做SwiftKey,这家公司出品的输入法在2014年渐渐取代了你以前在手机和平板电脑上使用的键盘。它的最大的功能还在于能够分析用户的输入习惯,甚至能够猜出你下一个词要打什么。英国的卫报这样评价SwiftKey:英国在应用世界里最大的成功之一。BBC也认为SwiftKey是英国最有发展前途的科技公司。

这家位于伦敦的公司在安卓系统大战中脱颖而出,而且在苹果的iOS系统对第三方输入法开放之后,SwiftKey又得到了更大的机会。今年9月份针对iOS8推出App之后,24小时内就达到了100万的下载量。

SwiftKey的CMO Joe Braidwood表示,“充分的准备对于一个企业来说是很重要,但是当机会出现的时候也要尽力去把握。当我们制定2014年的计划时,并没有想过会推出iOS版本的应用,但是当苹果开放输入法之后我们就顺势抓住了这个机会。”

尽管SwiftKey是因为输入法应用被熟知,但是他们在人工智能领域也在做一些研究和工作。目前SwiftKey还在与Stephen Hawking合作,希望找出能让Stephen Hawking与人交流的速度更快的办法。目前这个产品已经完成,霍金的打字速度提高了两倍,完成相同的任务也比过去速度快了近十倍。

不过从商业方面来讲,SwiftKey最大的改变还是从一个收费4美元的应用转入到一个完全免费的软件,只对应用内的附加功能收费。前不久,SwiftKey还与Disney合作开发了第一款冠名键盘,这也是它在商业化方面做出的新的尝试。

Joe Braidwood还透露,转型免费软件之后很难再对公司的发展进行预测,因为公司在行业内属于开创者。不过,软件免费之后安装率飙升,仅一个月就增长了54%。

谈及2015年的目标,Joe Braidwood表示将要全力提高用户数量,而且将重点关注印度市场。因为在印度市场上使用多种语言输入法的用户很多,对于开发SwiftKey键盘将有很大的帮助。

SwiftKey公司成立于2008年,总部设在伦敦,在美国和韩国都设有分部。SwiftKey在2013年获得了1750万美元的B轮融资,此前该公司曾在股权融资中筹得400万美元。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扫一扫,每天学点MBA

扫一扫,玩转营销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用手机扫描浏览文章

订阅BNet官方微信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 “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到我的朋友圈。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