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BNET商学院>大数据与营销>市场营销>文章页
沃尔玛用个人化来提高网络销售额
字号:

时间: 2014-09-10 来源:BNET 商学院 作者:Bruce Kennedy

转发: 腾讯微博 推荐到豆瓣豆瓣 分享到微信微信 网易

 据BidnessEtc.com指出,沃尔玛公司计划在2015财年将其在线销售的收入增加30%。该零售业巨头很快就能知道其新网站是否能够以这样的成绩被点击。

沃尔玛用个人化来提高网络销售额

  全球最大的零售商从不断增加的在线竞争中获得了提示,并在8月的第一周揭幕了对其网站的修改。沃尔玛公司(Walmart)的目的是为其消费者们进一步个性化网络购物的体验。

  更新后的Walmart.com网站“现在更多地为了我们的个人客户而对定制化了自身,”沃尔玛全球电子商务部的全球产品副总裁本·加尔布雷斯(Ben Galbraith)在周一发布的一篇博客文章中说,“基于客户对与我们的互动历史的许多方面让内容变得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个性化得多。”

  据加尔布雷思指出,改良后的网站增加了根据客户在过去的搜索和购买情况为可能的买家进行个性化项目推荐的“质量和频率”。网站还会显示出其他客户所购买的物品。

  “我们能够提供更加相关的建议,因为我们现在可以从来自网上和实体商店消费的数据的巨额宝藏中提取信息,”加尔布雷思在博客中写道。

  修改后的网站也更能适用于多种设备,这要部分归功于沃尔玛公司说其在过去的两年里一直在为之努力的新的电子商务平台。

  有些人会说,当谈到近些年来已经变得越来越流行的网上销售时,沃尔玛公司正在迎头赶上。当去年11月盖洛普咨询公司(Gallup )有史以来第一次报告称大多数的美国人表示他们计划在网上进行他们的假日购物时,达到了某种临界点。

  据路透社(Reuters )报道,沃尔玛公司去年的网上销售额已经达到100亿美元。这在账面上组成了公司的整体收入的不到3%。相比之下,亚马逊公司(Amazon)在2013年报告了大约680亿美元的网上销售额达。

  难怪沃尔玛公司已经承认它必须改进其顾客商店是怎样的。

  “无论我们在哪里经营,一切都要从顾客开始,而且,我看到顾客们的购物习惯以比我所记得的还要更快的速度在改变,”沃尔玛国际业务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戴维·齐兹莱特(David Cheesewright)在于今年六月举行的公司的年会中告诉股东们。

  “客户们用移动设备进行了更多的在线购物,他们真的很喜欢方便,”他补充说,“如果我们的客户都在快速改变着,我们就必须改变得甚至更快,如果我们想继续超越她的预期的话。”

  据BidnessEtc.com指出,沃尔玛公司计划在2015财年将其在线销售的收入增加30%。该零售业巨头很快就能知道其新网站是否能够以这样的成绩被点击。

  @ 2014 哥伦比亚广播集团互动媒体公司。版权所有。

  翻译:杨睿爽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用手机扫描浏览文章

订阅BNet官方微信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 “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到我的朋友圈。

    热点:[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