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BNET商学院>大数据与营销>市场营销>文章页
想成为一个出色的销售领导?试试这个
字号:

时间: 2014-07-23 来源:BNET 商学院 作者:周安利

转发: 腾讯微博 推荐到豆瓣豆瓣 人人网 网易

关键字:教练 销售
你知道老师和教练有什么不同吗?对于这个概念的理解,明白二者的区别,会给你在成为一个出色的销售领导上加分。

想成为一个出色的销售领导?试试这个  你知道老师和教练有什么不同吗?对于这个概念的理解,明白二者的区别,会给你在成为一个出色的销售领导上加分。

  作为美国xPotential Selling公司的创始人和CEO,Barrett Riddleberger最近在inc.com上分享了他从教儿子学习开车的经历中,体会到了一些不同。

  教学和训练是不一样的。

  教学是知识的传递。有时候,训练需要一生的时间。对于一个新手而言,这种感觉就像一生。

  很多时候,销售经理教授销售流程的步骤,或者用在和客户见面的销售技能,假定他们的销售代表会立即在一个主管的级别上行事。可笑吗?训练要求练习,训练就是做。

  亚里士多德说过,“我们能做事情之间,必须学习。而我们通过做事来学习。”

  教练在练习期间,让他们的选手一遍又一遍,再一遍的重复。导演在首场演出前,或者甚至是电影框架开拍前几个月,让他们的演员排练。音乐家在他们的演出前也是做同样的事情。为什么销售不做一样的呢?

  有意思的是,许多组织几乎不在这种准备上投入时间,然后就想知道为什么他们的销售代表没有实现他们的销售额。以销售会议为例,它们应该是销售代表的主要联系机会。但是你会发现,在销售政策会议, 或者销售额的数字评估上,几乎听到的都是销售代表说,“史诗般的失败。”

  花时间练习,安排时间练习,永远别略过练习。

  •   在销售会议上练习。
  •   进行1对1部分的练习
  •   在与客户见面的路上练习
  •   在晨会上练习
  •   在实践会议上练习

  你的目标是帮助的销售代表,在明白一个好的技能和一遍又一遍地体会这种技能之间建立练习。在你的办公室产生销售错误,好过在潜在客户的办公室里。

  练习真的能日趋完善吗?不一定,但是练习一定要有耐心。要培养销售过程的精通,他们必须要犯错误,从错误中学习,而且重复。教学是必须的,但是要看见你的团队绩效的真实效果,你必须给你的销售代表机会去亲自体会他们学习到的,一而再,再而三。

  好销售从来没有速成的,练习和实践是必须的。而且这种练习不是一蹴而就的,需要反复多次,才能真正成为销售代表自己的销售技能。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热点:[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