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BNET商学院>职场与管理>学习深造>文章页
美国纳税人是如何补贴沃尔玛高管薪酬的
字号:

时间: 2014-06-16 来源:BNET 商学院 作者:Aimee Picchi

转发: 腾讯微博 推荐到豆瓣豆瓣 人人网 网易

关键字:雇主 收入
沃尔玛公司不会是唯一的一家受益于该漏洞或因为从中受益而受到谴责的企业。美国的一些最大的连锁餐厅的顶级高管们看到他们的公司在过去的两年中在绩效工资方面扣除了超过2亿美元的税款,政策研究所在四月份时发现。

美国纳税人是如何补贴沃尔玛高管薪酬的  虽然,沃尔玛公司(Walmart)的许多工人都依赖着食品救济券和其它的政府援助来勉强维持生活,但其8名顶级高管却活得更好,这部分得益于过去六年中的2.98亿美元的可抵税的“绩效工资”。

  来自左倾的政策研究所(Institute for Policy Studies,IPS)的一份新的报告发现沃尔玛公司由于“绩效工资”的漏洞而使其联邦税款减少了1.04亿美元。当然,沃尔玛公司并不是唯一受益于这一创建于1993年的作为让企业以“绩效工资”来减免税收的方法的漏洞的企业。

  该报告的刚好在沃尔玛公司的定于周五举行的将会是对低工资的抗议的现场的年度股东大会的几天之前公布。

  鉴于沃尔玛公司是美国最大的私营雇主并且因其迫使许多员工向公共援助寻求帮助的工资而遭到谴责,其高管的薪酬的做法已经受到了质疑。除了由纳税人补贴的绩效工资之外,纳税人估计每年还花费了78亿美元来补贴该零售商和沃尔顿家族,根据四月份发布的来自美国税收公平组织(Americans for Tax Fairness)的报告。

  “补贴给沃尔玛公司的高管们的1.04亿美元的总薪酬将足以覆盖为33000名儿童提供六年的免费学校午餐的成本,”政策研究所的报告指出,“虽然并无法获得确切的数字,但我们估计数十万的沃尔玛公司的员工的家庭都符合获得免费及减价的学校午餐的资格。”

  沃尔玛公司对于政策研究所的关于绩效工资的报告存有争议。“该报告的总体结论是假的,”发言人布鲁克·布坎南(Brooke Buchanan)说,“沃尔玛公司是一家支付绩效工资的企业,我们的高管薪酬方案是以和许多其它公司相同的方式开发的,并且是符合联邦税法的。”

  为了与周五的股东大会相一致,一些在沃尔玛公司工作的妈妈们开始罢工,离开了她们在全国各地的商店里的工作岗位并抗议其低工资和不可靠的工作时长。女性员工极大地受到了零售行业的低工资和“时时”调度的伤害,根据6月2日(周一)由智囊机构德莫斯(Demos)公布的一份报告。沃尔玛公司是全美国最大的女性员工的雇主,而女性员工占到了全美国劳动力人口的57%,研究指出。

  单一的一家位于威斯康星州(Wisconsin)的沃尔玛超市就很可能在比如食品救济券这类的公共福利计划上每年花费纳税人高达170万美元的成本,根据来自美国众议院教育和劳动力委员会(U.S. House Committee on Education and the Workforce)的民主党议员的2013年的报告。

  绩效薪酬的纳税漏洞正在接受进一步的审查,部分原因是不断增长的收入不平等,因为美国收入最高的1%的人群--其中包括许多高级的企业高管--在经济衰退结束之后的三年里掌握了95%的收入增长。

  如果该漏洞被关闭,纳税人会在10年里节省500亿美元,根据国会的税务联合委员会(Joint Committee on Taxation)。

  当然,沃尔玛公司不会是唯一的一家受益于该漏洞或因为从中受益而受到谴责的企业。美国的一些最大的连锁餐厅的顶级高管们看到他们的公司在过去的两年中在绩效工资方面扣除了超过2亿美元的税款,政策研究所在四月份时发现。与此同时,餐饮业的强大的全国餐馆协会(National Restaurant Association)正在游说议员不通过每小时10.10美元的更高的联邦最低工资的提案。

  @ 2014 哥伦比亚广播集团互动媒体公司。版权所有。

  翻译:杨睿爽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热点:[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