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BNET商学院>运营与创业>企业聚焦>文章页
要购买《冰雪奇缘》商品?准备等待或付高价
字号:

时间: 2014-06-03 来源:BNET 商学院 作者:Jonathan Berr

转发: 腾讯微博 推荐到豆瓣豆瓣 人人网 网易

关键字:销售
想要购买任何与迪斯尼公司(Walt Disney Co.)的大热的《冰雪奇缘(Frozen)》电影相关的产品的父母们应该做好准备等待或支付高价。

要购买《冰雪奇缘》商品?准备等待或付高价

     (伊迪娜·门泽尔为迪斯尼的动画大片《冰雪奇缘》中的艾尔莎配音。/图片来自迪士尼公司。)

  想要购买任何与迪斯尼公司(Walt Disney Co.)的大热的《冰雪奇缘(Frozen)》电影相关的产品的父母们应该做好准备等待或支付高价。

  正如Jezebel.com 网站在四月初时指出的,《冰雪奇缘》的周边商品是如此快速地就被从商店的货架上买走了,以至于包括沃尔玛(Wal-Mart)在内的零售商都在满足需求方面遇到了困难,即使诸如开学回校上课的销售的关键期已经过去几个月了。

  毫不令人惊奇的是,一些企业家父母也试图利用《冰雪奇缘》产品的巨大需求和供应紧张的机会。在eBay网上购物网站上,《冰雪奇缘》相关的东西的交易都很活跃,有些卖家对限量版的安娜(Anna)和艾尔莎(Elsa)娃娃要价数千美元。另外一些人对礼服要价数百美元,对5英尺高的豪华版的雪宝(Olaf)要价1000美元。

  四月上旬,迪斯尼商店(Disney Stores)对与奥斯卡获奖电影相关的商品强制规定了每次两项的购买限制。

  “我们的客户喜欢《冰雪奇缘》,”沃尔玛百货公司的发言人莎拉·麦金尼(Sarah McKinney)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对于《冰雪奇缘》的周边产品的需求很高,我们还在继续进新货,这样我们才能让产品出现在我们的货架上。”

  讲述了名为安娜和艾尔莎的两个恰巧是公主的长期不和姐妹的故事的《冰雪奇缘》所取得的成功已经远远超出了预期。该影片不仅赢得了奥斯卡的最佳动画长片(Best Animated Feature Film)和最佳歌曲(Best Song)奖项,而且还已经获得了超过十亿美元的票房收入,使之成为了有史以来最卖座的动画长片。

  在节假日期间,《冰雪奇缘》的周边产品占到了迪斯尼商店的每周前25项畅销商品的一半--证明了影片对儿童和成人都具有吸引力。迪士尼公司的限量版安娜和艾尔莎娃娃在其网上销售开始后大约45分钟就销售一空。

  《冰雪奇缘》的周边玩具和服装,比如美泰闪耀时装(Mattel Sparkle Fashion)品牌,仍然还是许多零售商的热门商品。还有众多的诸如毛绒玩具、iPad平板电脑游戏和图书之类的其它产品也一直栖身于纽约时报的畅销排行榜(New York Times Best-Seller List)。在迪斯尼乐园(Walt Disney World)里,为了与安娜和艾尔莎见面的等待时间是将近两个小时。

  “据说,那些动画角色现在就像披头士乐队(Beatles)一样,吸引了一大群的尖叫的女性,”Jezebel.com网站打趣说。

  迪斯尼商店的艾尔莎礼服的供应在四月晚些时候或五月初会恢复有限的数量,在最晚八月份之前应该会全面恢复库存。据迪斯尼表示,其将会在秋季推出新的产品,包括以那些被该公司形容为“突破”的角色叫雪宝的雪人,该公司希望其将会吸引男孩子。

  迪斯尼公司之前已经做出过了的限制《冰雪奇缘》周边产品的购买数量的决定让一些家长感到不满。

  “到了有现货的时候,孩子们将会转向下一件事情了,”一位客户在迪斯尼商店的脸谱社交网站(Facebook)主页上抱怨,“我知道我的女儿已经几乎放弃得到任何相关的东西了。我每个星期二和星期四都在迪士尼商店上花费6个小时,就只发现了员工们把东西自己藏起来拿到eBay网上购物网站去卖!迪斯尼应该对此感到羞耻!我承受不了花费200美元购买一个可以唱歌的艾尔莎娃娃!”

  有趣的是,在该公司在脸谱社交网站的主页上还有大量的其他评论者在痛斥那些抱怨他们在为他们的孩子购买其所需求的《冰雪奇缘》的玩具和服装时遇到困难的家长们。正如另一位发帖人所建议的,“告诉你那珍爱的被宠坏了的心肝宝贝,要么耐心等待,要么就像歌里唱的那样‘放手’吧。”

  @ 2014 哥伦比亚广播集团互动媒体公司。版权所有。

  翻译:杨睿爽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热点:[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