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BNET商学院>运营与创业>市场观察>文章页
嚼嚼它,美国口香糖的销售额正在暴跌
字号:

时间: 2014-05-06 来源:BNET 商学院 作者:Kim Peterson

转发: 腾讯微博 推荐到豆瓣豆瓣 人人网 网易

关键字:消费者 销售
为什么美国人对嚼口香糖感到厌恶?美国的口香糖的销售额已经在过去的四年里暴跌了11%,并且没有人能真正地弄清楚原因。

嚼嚼它,美国口香糖的销售额正在暴跌

    为什么美国人对嚼口香糖感到厌恶?美国的口香糖的销售额已经在过去的四年里暴跌了11%,并且没有人能真正地弄清楚原因。

  对此存在着各种各样的理论。也许是有健康意识的消费者们觉得口香糖并不存在任何真正的价值,即使无糖口香糖确实有助于防止蛀牙。而且也似乎没有任何口香糖是必备的。还记得出自箭牌(Wrigley)的红箭(Big Red)和绿箭(Doublemint )口香糖的广告的那首《再吻一会儿(kiss a little longer)》的歌么?那种营销盛况已经一去不复返了。

  一个流行的假设是,现在有着太多的以薄荷糖和水果糖的形式设计的替代品,美国联合通讯社(associated press)报道。并且口香糖的种类也多到数不胜数,比如5Gum的“浓郁菠萝混合口味(radiant pineapple blend)”或益达(Extra)的覆盆子香草蛋糕口味。

  这一切都只是有一点过多了。然后,还有标价的问题,有一些口香糖每包会卖到2美元或以上。

  “我认为出现消费者减少的原因有两个:口香糖的价格已经因为所使用的甜味剂和配方而上涨了,花费在口香糖广告上的金额相比于几年前当然已经有所下降,”福特口香糖和机器公司(Ford Gum & Machine)的总裁乔治·斯泰厄(George Stege)告诉《糖果行业(Candy Industry )》贸易出版物。

  口香糖销售额的下降为拥有箭牌并且是市场领导者的玛尔斯公司(Mars)带来了一个问题。玛尔斯公司说,大部分的人到了25岁或者更年轻时就把口香糖拒之门外了,美联社报道。

  口香糖的制造商都急于扭转这个趋势。玛尔斯公司正在商店里测试照明货架以吸引人们对其口香糖的注意力。Trident木糖醇口香糖的制造商正在进行一个网上活动,提醒人们在离家出门之前要记住他们的“手机、钥匙、口香糖”。

  他们也正在开发新的产品。好时公司(Hershey)正在开发其破冰口香糖(Ice Breakers)的新版本,许诺其嚼起来像口香糖但随后却会溶化在嘴里。

  这里还有另外一个问题。口香糖存在着一点形象上的问题,因为,它只是,嗯,不那么有吸引力。“我的祖母曾经告诉我,‘你看起来像是在反刍咀嚼食物的牛’,”礼仪女王艾米莉·波斯特(Emily Post)的后裔莉齐·波斯特(Lizzie Post)告诉美联社。

  推特微博(Twitter)用户似乎都同意这一点。“你见过自己在嚼口香糖时候的样子么?”某个人提问,“这会不会是为什么口香糖在美国的销售下降的原因?”

  @2014 哥伦比亚广播集团互动媒体公司。版权所有。

  翻译:杨睿爽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热点:[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