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BNET商学院>管理>领导力>文章页
社交媒体成品牌传播主角
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
字号:

类别: 营销与市场管理 时间: 2013-01-05 来源:BNET 商学院

转发: 腾讯微博 推荐到豆瓣豆瓣 人人网 网易

关键字:CMO 销售策略
即使社交媒体已经从“最好有”变成了品牌传播中最重要的组成部分,这种不安的感觉依然排在第一,这是一种整个行业都应该注意的现象。社交媒体从业人员应该注意到这种情况,并且用其提醒自己加倍努力,提高工作效率和质量,加强关注创造真正非凡的社交体验。

今天的高级市场营销人员都对于社会化和数字战术成为自己首要关心的问题之一感到不舒服。

在IBM 2012CMO研究中,有41%接受调查者表示的在未来的三到五年的时间里,他们面临最大的挑战就是如何跟上社会化渠道和消费者设备选择的脚步。

即使社交媒体已经从“最好有”变成了品牌传播中最重要的组成部分,这种不安的感觉依然排在第一,这是一种整个行业都应该注意的现象。

社交媒体从业人员应该注意到这种情况,并且用其提醒自己加倍努力,提高工作效率和质量,加强关注创造真正非凡的社交体验,这样做原因有三个:

• 自称社交媒体“大师”的时代已经结束了。社交媒体在品牌世界中已经足够成熟,糟糕的工作、糟糕的策略或者没有真正利用社交机制的活动都已经没有借口了。歪曲真相再也没有市场了。

• 今天,联系超级紧密的消费者们不断加强个人信息防护,斩断无关社交内容,更多地依赖朋友和家人的推荐。低级的内容不会再起作用。不相关的人很快就会被屏蔽。

• “意大利面测量”——把它甩向墙壁看看它够不够筋道——已经过时了。CMO们需要通过社交计划获得企业导向的结果,这样他们才能够向他们的老板展现价值。尽管经济形势依旧严峻,可是他们会更快地做出未来的计划和合作伙伴方面的决策。一个社交团队必须能够持续带来价值。

我们必须继续提供并强调能够产生真正非凡体验的工作——例如用那些从红牛空间跳跃的内容——和那些能够产生明确结果的内容。

让我们瞄准一个目标,这样在2013年,缺少对社会化和数字的理解将不再出现在CMO们关注问题的清单上。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