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BNET商学院>管理>企业主>文章页
【营销案例】Mastercard: 随Vpon畅游港澳台 乐享购物不设防
字号:

类别: 营销与市场管理 时间: 2012-10-18 来源:BNET 商学院 作者:尹轶男

转发: 腾讯微博 推荐到豆瓣豆瓣 人人网 网易

关键字:网络营销
LBS广告的技术优势在于能够精准锁定目标人群,并在合适的时间和地点展示合适的广告给合适的受众。Vpon在此次Mastercard的广告投放中充分发挥LBS技术,将广告定向投放至智能手机持有率较高的一线城市,以获得更高的品牌展示。

案例背景:

从2010年Mastercard国际组织宣布与中国大陆最大的独立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宝达成战略合作之际,Mastercard就正式开通了中国香港、中国澳门、中国台湾三地的在线支付服务。为了更好地配合香港购物天堂的形象,培植维护高消费人群购买欲望,Mastercard在华启动“刷中国银行万事达卡游港澳台, 乐享2%现金回馈”市场营销活动,联手亚洲领先的移动广告平台Vpon进行宣传造势,希望此次定向的移动广告投放,全面激发消费者的购物欲望。

投放目标:

促销活动,港澳台刷万事达卡返现

执行过程:

LBS定位服务技术能与用户当下的情境结合、满足实时的需求,Vpon充分利用智能手机的导航定位功能,通过GPS、WiFi、基站、IP这四种方式,抓取想要覆盖的区域和人群。

Mastercard采用Vpon基于LBS技术的广告服务将广告定向投放至北上广深等消费购买力较高的城市,获得更高的品牌展示。动态Banner广告展示万事达卡品牌宣传,充分体现了港澳台购物天堂的形象,激发高消费人群的购买欲望。

创意表现:

点击动态banner进入Landing Page,Key Visuel显示满载而归的购物白领,让广告受众可以更加直观的感受到扑面而来的消费热情。

效果分析:

LBS广告的技术优势在于能够精准锁定目标人群,并在合适的时间和地点展示合适的广告给合适的受众。Vpon在此次Mastercard的广告投放中充分发挥LBS技术,将广告定向投放至智能手机持有率较高的一线城市,以获得更高的品牌展示。广告创意以及投放策略都颇具突出,达到了预期的投放效果。

活动数据:

• 投放平台: iPhone/Android
• 投放区域:定向投放上海、北京、广州、深圳
• 平均点击率:1.2%
• 制作素材:1套

媒体表现:

【营销案例】Mastercard: 随Vpon畅游港澳台 乐享购物不设防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