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BNET商学院>管理>领导力>文章页
网络营销从以下六方面进行发展
字号:

类别: 营销与市场管理 时间: 2012-05-04 来源:艾瑞网

转发: 腾讯微博 推荐到豆瓣豆瓣 人人网 网易

网络广告营销网络广告就是在网络上做的广告。利用网站上的广告、文本链接的方法在互联网刊登或发布广告,通过网络传递到互联网用户的一种高科技广告运作方式。

      网络广告营销网络广告就是在网络上做的广告。利用网站上的广告、文本链接的方法在互联网刊登或发布广告,通过网络传递到互联网用户的一种高科技广告运作方式。与传统电视广告及近来备受垂青的户外广告相比,网络广告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是实施现代营销战略的重要一部分。因此通过网络广告的宣传可以先把公司的知名度打出去,利于长远发展。

  网络游戏植入营销网络游戏植入营销即网游内置广告(In-Game Advertising), 是指通过网络游戏为媒介所投入的广告,其主要表现形式包括静态、动态游戏内置广告,是基于互联网和无线通信技术的一种新形式。把信贷产品作为游戏道具出现在网络的游戏中,将品牌融入娱乐元素,比较容易取得消费者的认同与好感。

  新闻营销新闻营销指企业在真实、不损害利益的前提下优化,利用具有新闻价值的事件,或者有计划的策划、组织各种形式的活动,借此制造“新闻热点”来吸引和社会的注意与兴趣,以达到提高社会知名度、塑造企业良好形象并最终促进产品或服务销售目的的活动。既适时的应用新闻手段进行对公司信贷业务的宣传,利用新闻的真实性,来提高公司在民众心中的地位。

  论坛营销论坛推广往往不具备策略性,只是简单发发反向链接或是广告,往往是一个人在操作,一个是执行,一个是策划。论坛营销是经过周密而复杂的策划,而进行的一系列行为。往往作为重要辅助手段。充分利用论坛的资源,可以使得公司的人气在短时间内得到提高。也就是把公司的品牌打入人心,利于公司后续的营销手段的推广。

  文章营销所谓"文章",就是指通过特定的概念、以摆事实讲道理的方式使消费者走进企业设定的 "思维圈",以强有力的针对性心理迅速实现产品销售的文字模式和口头。民间理解:以文章为主,搜索引擎营销专门通过文字去宣传推广产品的方式,称之为文章推广。简单的说,以推广为目的,针对信贷产品进行宣传,而创建“文章”。

  网络博客微博营销综合了网络广告的优势,加上自身独特的特点,将为企业广告主提供更好的表达产品和其他服务信息的方式。网络博客微博推广是一只精准的利箭,让你迅速找到目标客户,通过互动式交流,深入了解目标客户需求和消费欲望。公司根据自身的微博,将公司的各种业务发表于微博上,便于顾客的了解和比对。也可以实时的进行解答。这样的做法更加有利于提升人们对公司的口碑,对公司的长远发展都有极大的利处。

  总的分析:根据网络营销的几种方式,确定公司的网络营销战略。综合应用各种网络营销方式,互相结合,取长补短。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