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BNET商学院>管理>企业主>文章页
【营销案例】标致汽车:PEUGEOT RCZ新车宣传
字号:

类别: 营销与市场管理 时间: 2012-08-16 来源:BNET 商学院 作者:尹轶男

转发: 腾讯微博 推荐到豆瓣豆瓣 人人网 网易

关键字:网络营销
本次移动广告投放活动使用基于HTML5的移动富媒体广告技术。表现在应用内的Banner条上,汽车可以动态的从左侧开出,配合炫酷的字幕。点击Banner后,用户可以查看新车视频、360度3D赏车、查询经销商店点、拨打电话等功能。

背景及目的:

配合标致进口新车型RCZ的上市,代理商选择移动广告形式,精准覆盖智能手机高端使用人群,达到新车信息发布、3D赏车创意、经销店查询、视频赏车等功能。

投放说明:

本次移动广告投放活动使用基于HTML5的移动富媒体广告技术。表现在应用内的Banner条上,汽车可以动态的从左侧开出,配合炫酷的字幕。点击Banner后,用户可以查看新车视频、360度3D赏车、查询经销商店点、拨打电话等功能。该广告运用智能手机的娱乐性,透过HTML5技术使网页与消费者间有更多的互动性,增加品牌在消费者心中的形象。

【营销案例】标致汽车:PEUGEOT RCZ新车宣传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