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BNET商学院>管理>企业主>文章页
【营销案例】大众新速腾:维新营销突围北京车展
字号:

类别: 营销与市场管理 时间: 2012-07-11 来源:BNET 商学院 作者:尹轶男

转发: 腾讯微博 推荐到豆瓣豆瓣 人人网 网易

关键字:网络营销
传漾科技在超级浮层的富媒体广告形式的基础上,采用视频内嵌、截取拍照、微博分享这三大自助全互动元素。强烈的视觉冲击力与震撼力紧紧抓住了受众的眼球,自助互动内容增强了趣味性,也极大提高了与受众间的有效互动。

近年来,上海车展和北京车展大有超越底特律、法兰克福、巴黎和日内瓦等国际车展之势,一跃为国际车展巨星,日本和韩国车展上见不到身影的那些跨国汽车制造商的CEO们也都亲自莅临中国,北京车展俨然已经成为全球各家品牌厂商竞相宣传的“角斗场”,火爆的车展无疑会掀起的又一轮购车浪潮,刚刚上市的新速腾,使出何种必杀技才能迅速腾飞起来?

市场升级,全新速腾炫目登场

大众速腾(SAGITAR),体现了极速启航、激越腾飞的意境,自2006年正式亮相中国市场后,就一直致力于为时尚精英人士量身打造 “德系高性能轿车”,深度诠释和确立了A+级轿车的标准,现已经成为国内同级别轿车市场中的绝对领军车型。

随着中国经济蓬勃快速发展,市场也逐步升级为买方市场。作为新一代城市新兴力量的速腾车主,他们年轻、雄心勃勃并充满生气,追求质感人生,引领着中国社会时尚趋势和潮流。

新速腾身为“包豪斯”流派的继承者,大气舒展的外观、细致贴心的内饰传递着艺术气息,澎湃精准的驾控、事无巨细的安全装备,则为执着的大众车迷带来了一如既往的至高品质和随心所欲的驾驶乐趣。无论是品质,抑或创新科技,还是品牌精神,新速腾在都达到了细分市场同车型前所未有的高度,恰好满足了他们的渴望。

“包豪斯”理念全新创意传递

全新2012款大众新速腾上市前夕上演的价格门,着实吊足了不少喜爱和观望它的车友的胃口。在大众新速腾夫妻篇宣传片中,买回新速腾的老公被老婆用平底锅打了一顿,原因是妻子误以为老公买了一辆很贵的车,以轻松诙谐的方式,传达了全新速腾的豪华。同时,自从该片问世以来,也引发了诸多车友的激烈争辩,褒贬各有,但是创意吸引了买家对一汽大众极力宣扬的“包豪斯”设计风格产生认同与共鸣,并且大众也以轻松的方式记住了“全新速腾,质造新标准”。

技术营销驱动,轻松俘获网络大军

Facebook的上市掀起了全球互联网革命的第三次技术浪潮,国内新兴媒体也大量涌现,如何在媒介环境迅速更新换代的年代抓住精准营销之道,巧借新技术最大幅度提升营销的投资回报比?

超级浮层的富媒体创意互动 紧紧抓住受众眼球

传漾科技在超级浮层的富媒体广告形式的基础上,采用视频内嵌、截取拍照、微博分享这三大自助全互动元素。强烈的视觉冲击力与震撼力紧紧抓住了受众的眼球,自助互动内容增强了趣味性,也极大提高了与受众间的有效互动。

* 融合了视频内嵌,畅快体验品牌理念;
* 可自由截取拍照,轻松捕捉精彩的瞬间;
* 一键分享至微博,可以将自由抓拍的照片分享给微博好友,同时可以邀请更多好友参与,进一步放大本次推广的影响力,加快了传播速度与深度。

【营销案例】大众新速腾:维新营销突围北京车展

多重技术定向锁定目标受众

这些有一定经济实力的时尚精英人士,网络触媒习惯有迹可循,通过传漾海量媒体库,分析目标受众的网络浏览轨迹,重点选择目标受众集中访问新闻、财经等高端媒体圈,网站与网站间100%去重合,搭建专属的网络平台,让广告主的网络推广活动能第一时间直达受众。同时,传漾科技通过追踪监测互联网用户的IP及cookies信息,对COOKIE进行收集和打分,归类,标签,进行海量数据挖掘、覆盖积累,优化投放频次,实现科学曝光,增加覆盖率,并在投放过程中进行实时监测和效果优化,最大化实现预算效力。

高性能的产品,配合创意视频传达理念,再结合富媒体创意推广,这种维新营销方式,从广告创意、画面表现、互动体验、趣味性方面,都着实吸引眼球,短短45秒,对目标受众言简意赅的传达了新速腾的“包豪斯”质造新标准的理念。在精准锁定目标受众的基础上,通过广覆盖、强互动、高渗透传播方式,在北京车展期间实现了跨界营销新突破,加强了消费者的认知度。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