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BNET商学院>管理>企业主>文章页
【营销案例】德龙咖啡机—献给您最好的咖啡时光
字号:

类别: 营销与市场管理 时间: 2012-05-28 来源:BNET 商学院 作者:尹轶男

转发: 腾讯微博 推荐到豆瓣豆瓣 人人网 网易

关键字:网络营销
通过通栏+PIP 、特型视频创意互动形式,将德龙全自动意式咖啡机先进实用的特点、操作方便的功能、时尚优雅的格调淋漓尽致的展现出来,并在目标消费者聚集的各大网站大面积曝光宣传,达到广覆盖、高渗透的传播效果。

案例背景:

德龙品牌起源于本世纪初,并与1974年开始过规模化家用电器制造,是一家意大利上市公司,专注于研发和制造高品质家用电器,在咖啡机品类领域,致力于成为全球的市场领导者。德龙希望借此推广活动,将其全自动意式咖啡机对目标客户进行有效推介。

推广目的:

通过精准广告投放,在目标消费者聚集的各大网站大面积曝光宣传,达到广覆盖、高渗透的传播效果,以提升德龙咖啡机的知名度。

目标受众:

20~40岁中高收入人群,追求高品质生活,注重品牌效应

创意策略:

通过通栏+PIP 、特型视频形式,增强广告的创意性和吸引力,将德龙全自动意式咖啡机先进实用的特点、操作方便的功能、时尚优雅的格调淋漓尽致的展现出来,将其“Better Everyday—最好的咖啡时光”的理念引起目标消费者的共鸣。

媒体策略:

从目标受众的互联网行为属性出发,分析目标客户的网络浏览轨迹,从庞大媒体库中筛选出高曝光高互动的媒体组合。

技术策略:

对追踪的用户cookies进行行为定向、 频次定向、重定向技术,实现精准传播。

对投放进行实时监测和效果优化。

媒体表现:

【营销案例】德龙咖啡机—献给您最好的咖啡时光

投放小结:

通过通栏+PIP 、特型视频创意互动形式,将德龙全自动意式咖啡机先进实用的特点、操作方便的功能、时尚优雅的格调淋漓尽致的展现出来,并在目标消费者聚集的各大网站大面积曝光宣传,达到广覆盖、高渗透的传播效果,将其“Better Everyday—最好的咖啡时光”的理念引起目标消费者的共鸣,实现了本次对全自动意式咖啡机的精准传播。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