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BNET商学院>管理>企业主>文章页
【营销案例】LBS移动广告“幸福结伴 饮料全天半价”
字号:

类别: 营销与市场管理 时间: 2012-05-24 来源:BNET 商学院 作者:尹轶男

转发: 腾讯微博 推荐到豆瓣豆瓣 人人网 网易

关键字:网络营销
Vpon 特有的LBS投放及呈现式移动广告,可以为拥有实体店点的商家完成精准的促销、折扣、优惠信息的发布,投放信息至受众目标。一茶一坐正是出于此种需求,选择于Vpon移动广告平台投放其优惠折扣广告。

案例背景:

移动互联网时代的来临,移动终端作为最贴近品牌广告主受众人群的一块“媒体屏”,其品牌印象效果及精准投放覆盖已越来越受到品牌广告主的认可。Vpon 特有的LBS投放及呈现式移动广告,可以为拥有实体店点的商家完成精准的促销、折扣、优惠信息的发布,投放信息至受众目标。一茶一坐正是出于此种需求,选择于Vpon移动广告平台投放其优惠折扣广告。

目标:

配合一茶一坐推出的最新折扣促销活动,覆盖Android、iPhone智能手机使用人群,结合用户当前地理位置,精准的投放促销折扣信息至受众人群,引起受众参与活动的兴趣并就近入店消费。

活动内容:

(1)幸福结伴午餐大折享
(2)饮料全天半价

【营销案例】LBS移动广告“幸福结伴 饮料全天半价”

活动数据:

投放时间:2011/6/1至2011/6/31
平均点击率(CTR %) : Avg.1.51 %
不重复点击人数比例:71.2 %

【营销案例】LBS移动广告“幸福结伴 饮料全天半价”

总结:

此次投放通过使用LBS机制,将广告覆盖于一茶一坐各个实体店点周边3公里范围,结合优惠活动与用餐时间定向投放,最大化覆盖范围内用户展示、点击活动广告及通过位置服务引导用户产生入店消费行为。整个投放过程,从展示到点击到通过查找最近店点从而产生消费冲动及临柜消费,打通移动营销过程中各个节点,人与广告形成强烈互动效果,实现了情景式移动广告营销新模式。因优惠信息的吸引力足够强,在整个活动期间,点击率持续稳定,未对移动用户产生广告素材疲劳。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