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BNET商学院>财富观察>企业主>文章页
职场报告预计今年民营企业涨薪最主动
字号:

类别: 国民经济 时间: 2012-05-21 来源:和讯网

转发: 腾讯微博 推荐到豆瓣豆瓣 人人网 网易

关键字:民营企业 涨薪

      某人力资源调研中心日前发布了《2012企业薪酬管理评估调研报告》,据调查数据显示,2012年预计民营企业的调薪幅度将达到10.6%,高于其他性质的企业;外资企业的调薪幅度也相对较高,将达到9.3%;而国有企业依然稳扎稳打,在薪资调整上的幅度略低于其他企业类型,预计2012年调薪幅度将为7.3%。

  从企业性质差异来看,外资企业与民营企业更为注重销售业务类员工的奖金部分,其奖金占总体收入50%以上的比例分别达五成左右,高出其它性质的企业近20个百分点;对于研发类员工,近四成的民营企业将该类员工的奖金占比定位在11%~30%左右,高出外资与合资企业10个百分点以上。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