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BNET商学院>管理>企业主>文章页
【营销案例】LBS技术先行 Vpon引爆“热带风暴”体验
字号:

类别: 营销与市场管理 时间: 2012-05-18 来源:BNET 商学院 作者:尹轶男

转发: 腾讯微博 推荐到豆瓣豆瓣 人人网 网易

关键字:网络营销
Vpon为热带风暴此次的广告投放融入了【热带风暴,品牌形象】和【热带风暴,沙滩宝贝】两种呈现方式。我们可以看到,以in-App形式出现的Banner广告中分别整合了「拨打客服专线」、「查看乐园位置」和「赛事日程表」、「沙滩宝贝App」的功能,通过更便捷、关联的LBS广告服务,为用户引爆夏日的酷爽体验。

碧水、蓝天、沙滩、美女、水上项目……这些让细胞叫嚣欢腾的元素只能出现在亚热带地区?当然不是,在中国一样可以体验到不一样的夏日风情。位于上海的“热带风暴”是目前亚洲最大的水上乐园之一,它占地130亩,可同时容纳8000人。在这个水上乐园中,有湖泊、河流、沙滩,以及30多种惊险、刺激的水上游乐项目。即使气温高达35°以上,乐园里还是人头攒动。

【营销案例】LBS技术先行 Vpon引爆“热带风暴”体验

当然,这样劲爽悦活的娱乐环境值得推荐给更多游客。热带风暴的主办方希望能够成为更多游客夏日放松身心的首选,将‘热力‘扩展到其他城市。今年7月,热带风暴选择了亚洲领先的LBS移动广告平台 Vpon Inc.(上海有的放矢广告有限公司)为其提供移动广告服务,以实现其品牌在移动用户市场的完美推广。

Vpon为热带风暴此次的广告投放融入了【热带风暴,品牌形象】和【热带风暴,沙滩宝贝】两种呈现方式。我们可以看到,以in-App形式出现的Banner广告中分别整合了「拨打客服专线」、「查看乐园位置」和「赛事日程表」、「沙滩宝贝App」的功能,通过更便捷、关联的LBS广告服务,为用户引爆夏日的酷爽体验。值得一提的是,在短短2个月的投放周期里,该广告的平均点击率(CTR%)Avg.1.79%,不重复点击人数比例达到54.6%。不得不说,Vpon在移动广告中的积极应用LBS技术,为广告主精准锁定用户提供技术保障,让“热带风暴”得以迅速在人群中风行。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