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BNET商学院>新闻>文章页
时尚消费创新潜力无限 创新中国大赛亮点频现
——创新中国DEMO CHINA 2012北京大赛时尚专场绚丽开启
字号:

时间: 2012-04-24 来源:BNET 商学院

转发: 腾讯微博 推荐到豆瓣豆瓣 人人网 网易

关键字:创新
4月22日,由创业邦主办的第七届“创新中国DEMO CHINA 2012”北京大赛在北京富力万丽酒店举行,其中,由创业邦和时尚传媒集团联合主办的时尚专场宣布启动,优胜企业将获得时尚传媒集团的战略投资,以及旗下十几种刊物的资源支持。

4月22日,由创业邦主办的第七届“创新中国DEMO CHINA 2012”北京大赛在北京富力万丽酒店举行,其中,由创业邦和时尚传媒集团联合主办的时尚专场宣布启动,优胜企业将获得时尚传媒集团的战略投资,以及旗下十几种刊物的资源支持。这一专场活动设置表明,创新中国DEMO CHINA不仅为国内引领下一代技术和产品新趋势的创业新星提供了一个面向风险投资者、行业专家以及专业媒体的推广交流平台,还体现了国内高新技术和业务模式创新的无限商机,创新中国2012时尚专场也将成为时尚消费类初创企业和项目交流分享的嘉年华。

作为创新中国2012新加入的合作伙伴,时尚传媒集团和创业邦联合打造这场发掘时尚消费领域创新型企业的专场,在这次创新中2012北京大赛宣布启动之后,双方将在7月联合主办时尚专场的总决赛,招募评选产品服务面向时尚消费者的初创企业和项目。

时尚专场将征集时尚垂直电子商务、图片分享类SNS、移动社交平台、电子阅读相关、数字营销(广告平台)、时尚生活方式类应用或网站(家居/旅游/健康等)及其他时尚消费相关线上线下服务等多个领域。时尚消费是一种消费行为、一种生活方式,更是一种消费文化,这些最新最引人注目的时尚消费产品和技术,融汇国际化、跨界时尚元素,多角度体现在互联网创新时代,怎样让人们的生活变得更健康幸福和快乐,时尚专场将成为创新中国2012一大亮点。

时尚传媒集团总裁刘江出席创新中国2012北京大赛做主题演讲时介绍, 时尚传媒集团诞生于1993年,从开创中国第一本高级时装杂志开始,至今已发展成为拥有如《时尚芭莎》、《时尚伊人》、《男人装》等17本高档期刊、国内时尚类最大的传媒集团。近年来,时尚传媒集团开始向全媒体进军,向影视、话剧、广播、以及互联网、iPad杂志、移动媒体等新媒体领域进行业务延展。为了适应以专业化杂志为基础,以全媒体和产业链为两翼的“大时尚”发展战略,时尚传媒集团而专门设立了战略及事业发展部,这一集团核心部门旨在辅助集团把握战略发展方向,并通过版权合作、时尚研究院和时尚文化产业投资基金等平台整合各种优质资源。刘江表示,时尚改变成生活,时尚传媒也已重新定位,要做时尚产业全方位的服务商,非常高兴看到创新中国汇集了这么多时尚消费类创新创业项目,时尚传媒集团不仅从资金,而且还将利用旗下刊物等媒体资源为这些创业企业成长助力。演讲之后,刘江还与一同出席的时尚传媒集团战略及事业发展副总裁张扬等嘉宾一起现场观摩点评项目、与参赛创业者互动。

据创新中国组委会介绍,报名参加创新中国2012时尚专场创业大赛的企业,同时可以参加创新中国2012其他专场的活动。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