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BNET商学院>新闻>文章页
创业中国精英会将在北京推出“微博营销秘诀”
字号:

时间: 2012-04-18 来源:BNET 商学院

转发: 腾讯微博 推荐到豆瓣豆瓣 人人网 网易

关键字:微博营销
每一个微博用户后面,都是一位活生生的消费者。随着微博的持续火热,微博平台已经成为企业猎取品牌形象与产品销售的重要通道,并逐步改变着当今企业的营销战略定位及营销互动方式。

每一个微博用户后面,都是一位活生生的消费者。随着微博的持续火热,微博平台已经成为企业猎取品牌形象与产品销售的重要通道,并逐步改变着当今企业的营销战略定位及营销互动方式。

2012年4月24日上午,创业中国精英会将在北京举办“微博营销秘诀:微动力激发企业无线潜力”研讨会,为众多企业提供重要商业洞见,发掘如何让企业信息赢得更多关注,以及如何创造更多让客户眼中的价值信息。

此次研讨会包括“人气关注度:你的公司的是受众眼中的明星吗?”、“创建高关注度的微博”以及“微博营销战略评估”这三个演讲及专题讨论环节,并邀请谷歌大中华区移动事业部负责人欧阳璟、腾讯微博北京负责人李昭言、易观国际高级分析师董旭等进行深入探讨。

在微博的众多用户中,明星以数以千万的粉丝数高居榜单前列。对于巨星来说,这些微博粉丝势必会随时关注他们的动态,以及购买演唱会门票或下载歌曲。另外,像一些公司也希望它的粉丝不仅购买自己的产品,而且还向其亲朋好友进行推广。虽然吸引众多粉丝是企业微博营销的重要策略,但是将粉丝数字变成资金,对于企业来说无疑是一场巨大的挑战,值得企业深思以及制定更多策略。第一个演讲环节将帮助企业讲述在如何在微博上获得如同巨星一样的高关注度。

由于在微博发每条信息都有一定的字数限制,因此在此发布的任何品牌信息必须简明、清晰、且能够捕捉受众注意力。此外,微博上同样可以用视频及图片形象生动地表达要点,但乏味的企业介绍及聒噪的营销方式可能已经不适合当今的潮流趋势。企业应如何与客户进行沟通?企业如何维持引人瞩目的信息?第二个演讲将会探讨如何创建高关注度的微博。

此外,微博仅打入市场数年而已,作为营销世界一颗正在燃烧的新星,它仍有待行业分析师及商界专家的评估。由于目前的微博网站众多纷呈,营销商必须找到最佳途径以达到微博营销的目的。因此在最后一个专题环节将评估微博的影响及其在社交网站中的地位。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